1494 吃得苦才幸福(1/4)

她不知道該怎麽配合


更不知道該怎麽做。


"沒事,我會帶著你。"他039吻039著她的額頭一遍遍地哄,想要讓她的手環上自己的脖子,她卻僵硬著不配合。祁漠失笑,隻能握住她緊握的拳頭,一遍遍地039揉039:"喬桑榆,我有那麽可怕麽實在不行,你也可以當成被強"


"啊"她一慌,剛放鬆點的拳頭,瞬間又緊握住。


"逗你的。"祁漠懊惱,他繼續039揉039著她的手讓她放鬆,自己卻已忍得額上幾乎青筋暴起。對於一個男人來說。他的忍耐已到了極限,迫不及待就想肆意馳騁,然後爽快地釋放自己。


可是,他在乎她,更在乎她的情緒。


"我會帶你,不要怕。"他用自己最溫柔的語氣,哄著喬桑榆鬆開拳頭,和她十指039交039握,然後另一手移到她的腰間,從後麵托住她,輕輕往上拍了拍,"這裏放鬆,再往上抬一點。"


喬桑榆一一照做。


可是在身體抬高的下一瞬,她便能感覺到他的某物摩挲過來,試圖闖入,撞出了細小的水澤聲。她本能地一顫,又往下一動,讓他又落下來。闖了個空


"乖,再來一次,這裏放鬆。"他努力哄她,目光卻全黯了,聲音也啞得不像話。


"等等等等"喬桑榆急急地叫住他,她低喘著。需要點心理安慰,"祁漠,你能不能說點039我在外麵,不會進去039的保證"至少先讓她的情緒緩一緩她真的快緊張死了,比小時候打針還緊張


祁漠沉默了一下。


"不能。"然後,他拒絕,"那些話都是騙人的"


他保證不了他隻能保證今天一定會進去。


他放低了身體,索039性039放棄了讓她主動配合的打算,重新調整了一下姿勢後,他直直地抵住了她,附在她耳邊,有種塵埃落定的感覺:"喬桑榆,把你拐上我的039床039,真的很不容易。忍著點,開始會有點疼"


"疼"喬桑榆幹笑兩聲,這點起碼的常識她還是有的:039女039人隻會第一次疼,之後就不會疼。緊張才是真的


"我不是擔心疼不疼,我隻是"


她的話沒說完。他卻已躬身進來。喬桑榆很快便笑不出來了原本攀附住他的手指,此時紛紛用力,抓得他很緊,幾乎陷入039肉039裏。她的小臉在這一刻幾乎扭曲,當場便被疼得039抽039噎出聲


"好疼"


怎麽會這麽疼


喬桑榆仰麵望著祁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