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3 別讓我等太久(1/3)

浴室外麵靜悄悄的,祁漠沒有再催,喬桑榆懶懶地泡在浴缸裏,心裏默默地想:要不,今晚索039性039放祁漠鴿子吧


"叩叩"


正想著,039門039上又傳來兩聲叩響。


"你在考驗一個男人的耐039性039。"他的聲音低沉、壓抑,縱使沒看到他的模樣,她也能想象到他臉上的隱忍。


可是有這麽一扇039門039隔著,她突然又有自信有底氣了:"怎麽,你還想踹039門039"


威脅她


此話一出。039門039外焦躁的男人又安靜下來,喬桑榆正在得意,卻聽到他平緩冷靜地開了口:"我不用踹039門039。"


"喬桑榆,我有鑰匙。"


他有鑰匙


那就表示


喬桑榆的身形不由一僵,可她還未來得及有所反應,便聽到"哢噠"一下039門039鎖被旋開的聲音,接著浴室的039門039被人從外麵推開,祁漠的身影果然出現在她的視野內


有那麽一刻,喬桑榆傻住了。


她有種被玩039弄039於鼓掌之中的感覺。


他有鑰匙竟然不早說他還在外麵晃悠這麽久,讓她像個傻子一樣在裏麵找到自信和安全感


"我陪你一起洗"而在她滿臉錯愕的時候,祁漠已徑自走了進來,反手帶上了浴室的039門039,踢開了腳上的拖鞋,便作勢要加入。


"不不用"喬桑榆連忙拒絕。


她快速地背過身去,雙手環抱著自己。盡量往浴缸裏躲,能遮一點便是一點。但是她沒在水裏加泡沫,水麵一片澄澈,水下一覽無餘她隻能蜷緊了自己,用身體的姿勢遮掩不著寸縷的尷尬。


她祈禱著祁漠快走


但現實卻是


喬默完全罔顧了她的拒絕。他信步走過來,然後踏入了她所在的浴缸。喬桑榆能感覺到水麵的浮動、然後熱水溢出在一片氤氳的水蒸氣中,他果然厚著臉皮"加入"了進來。


"祁漠你幹什麽"喬桑榆窘得沒法回頭,身形越發僵硬。


在他的手觸上她肩膀的那一刻,她緊張地一顫,下意識就選擇了逃避:"我我讓給你洗。"她的雙手環抱著自己,依舊背對著他,試圖往浴缸外麵挪,也根本顧不上,一會兒當著他的麵走出浴缸,某些遮不住的地方會被他看到多少


可她終究還是失算了。


幾乎是往外挪的那一瞬,覆在她肩上的柔力陡然轉為大力。祁漠動手用力一拉,便將她整個人拽過來,正好跌坐在他懷裏,濺出不小的水039花039喬桑榆驚呼一聲。如此一來,她在祁漠麵前完全一覽無餘了。


"祁漠"她低喃,聲音無力,近乎懇求。


如果他想在這裏"繼續"的話,她肯定逃不開,隻能順遂了他的。


"恩。"他的嗓音很啞,胳膊環住她纖細的身體,不論是指間的觸覺,還是眼前的視覺,無一不叫他雙眸赭紅,血脈憤張,"什麽"說話的同時,他已喊住她的耳垂,濁熱的氣息噴灑在她的耳廓。


"我"喬桑榆支吾了半天,卻無法說出一句完整的話。


他的衣服還沒有脫,039胸039前的扣子擱到了她的背,硬硬的很不舒服,卻也讓她保持住了最後一絲清醒。她很緊張但是卻沒有任何反抗的能力和動力要不就這樣了吧


喬桑榆緊繃著身體,閉上了眼睛。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