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9 無意中撞見(1/4)

"去吃飯"補拍的鏡頭很順利,幾乎都是一條過,喬桑榆很快收了工,和王導打了個招呼後去找小井,小心翼翼地上去,突然在她的後背拍了一下,"晚上能不能順便和你睡一起"


她正好求收留。


"噓"


小井正在打電話,根本沒聽見喬桑榆在說什麽,她回頭比劃了一下,便立馬又專注於這個通話。


"對的都可以的好好好"終於掛斷電話。小井滿臉狂喜,拽著喬桑榆蹦躂了好幾下,小聲告知,"桑榆姐,我接到了個私活今天晚上給個富太太弄晚宴造型,一次性五千。"


很大的手筆


這種私活,小井以前也常常會接,隻要公司不知道,喬桑榆又會幫她瞞著,所以賺了不少外快。


"這才重回我身邊第一天啊,生活立馬轉為039正常039了"喬桑榆挪揄了她一句,索性也不要臉到底,直接朝她伸手,"把你家鑰匙給我我今天晚上住你那裏,你回來早點。我給你訂夜宵。"


"好。"小井交得爽快,笑嘻嘻地丟了鑰匙過來,"桑榆姐,那你自己去卸妝吧謝了啊"


"恩,路上小心。"


她提前放跑了小井。這搭檔,倒是和她們之前一樣。


誰都沒有多想。


她卸了妝,換了自己的衣服出來。


還在那邊拍她的那個鏡頭,王導還在那邊聲嘶力竭的喊滄海桑田也不知道會折騰到什麽時候


喬桑榆望著漸漸發沉的天色,遲疑了許久,終於拿出了手機。她不去管蔣家的事情,也沒有能力去管,隻是在這個時候,她莫名地想給蔣旭揚打個電話,略盡自己的綿薄之力


號碼撥出,她等著"對方已關機"的提示音,這是她預料之中的。


隻是沒想到


電話竟然通了


"桑榆"對方的聲音很愕然,但顯然是蔣旭揚的聲音。


"蔣旭揚"喬桑榆也愣了,情急地脫口而出,"不是說你失蹤了嗎你在哪裏。安全嗎你"


她一口氣想問很多問題,但是才說到一半,電話卻已斷了,聽筒中隻傳來"嘟嘟嘟"的忙音。被掛斷了喬桑榆立馬又重新撥過去,但是這回的提示音卻是"您撥打的用戶暫時無法接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