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8 她知道了什麽?(1/4)

片場的氣氛有些怪異。


走近拍攝區,喬桑榆就能感覺到別人打量過來的目光,可當她回視過去,對方又會立馬移開眼,裝出若無其事的模樣。這種被"圍觀"的感覺,不太好喬桑榆不由蹙了蹙眉:是網絡上又出了什麽事嗎


她都沒時間上網去看


"桑榆,你來了啊"她正打算拿手機看,王導走了過來,他剛拍完一組鏡頭,麵上還掛著汗。不好意思地和她打招呼,"實在是臨時急需,隻能打電話叫你過來,打擾你休息時間了。"


"沒事,反正我也無聊摘櫻桃。"喬桑榆淺笑回答,本想帶了櫻桃過來給劇組的同事分,但是想到櫻桃還在祁漠的後車廂裏忘了拿索性算了。


她話鋒一轉:"什麽時候開拍"


"馬上你去後麵換一下服裝,我叫人來幫你。"王導招呼著,目送著喬桑榆離開後,兀自在原地思考了幾秒:所謂的"摘櫻桃",又是什麽暗語


喬桑榆在去找服裝組的路上,看到了。


她穿著緊身的皮衣從服裝車裏出來,走路明顯一瘸一拐的,因為衣服緊緊地包裹出身形,她走路的模樣顯得越發怪異。她的臉色相當難看。旁邊還跟著喋喋不休的經紀人:"你這個狀態不行看看你今天ng了多少次還有你昨天晚上到底去了哪裏"


"你煩不煩我就"氣急,忍無可忍地想要吼過去,但當眼角的餘光看到喬桑榆時,不禁又噤了聲。


她的眼神閃爍了一下,拉著經紀人往另一邊走。


"誒。是喬小姐啊"經紀人卻不樂意,拽了拽的衣袖,暗暗衝她使了個眼色,示意她上去打個招呼。畢竟當經紀人的,都希望自己的藝人能夠有正麵形象,少在網上惹是生非。


昨天的事情,在網上鬧得那麽凶,現在正是和好的好機會。


僵著不肯動。


倒是喬桑榆大方地笑笑,主動朝他們走近幾步:"你們好。"


一顫,因為她的靠近,腳下不由後退了一步,麵上盡是心虛。她的反應實在太怪異,讓喬桑榆蹙了蹙眉,不禁對她產生懷疑,而她在喬桑榆問之前。已經突兀地丟出一句:"我在微博上向你道過歉了"


然後,奪路而逃。


""經紀人叫不住她,隻能恨鐵不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