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3 徹底完了的感覺(1/4)

喬桑榆從他錢包裏抽著錢走向阿姨,阿姨站在門口,早已笑得合不攏嘴:"喬小姐,你男朋友吧給錢給得真痛快這種男孩子好的啊以後結婚了,別忘了給阿姨也來一份喜糖。"


"他不是"


"我懂的懂的娛樂圈要低調嘛噓"喬桑榆基本沒有反駁的機會,阿姨充分發揮了居委會大媽的特性,熱情洋溢地一番話說完,然後揮了揮手,又瀟灑利落地離開。


喬桑榆無奈,搖了搖頭。走回屋裏


水剛燒開。


喬天擎去廚房倒了水折回來,看到她臉上的苦笑,順勢一問:"怎麽了"


"剛剛阿姨以為你是我男朋友"喬桑榆聳了聳肩,不甚在乎地把幹癟的錢包扔還給他,下意識地又補充了一句,"以後等我真的結婚的時候,她們肯定會以為我換了男朋友"


其實真的不是,她真的"沒換"啊


腦中想象這段的時候,腦海中浮現出的,都是祁漠的麵孔


"說起男朋友"喬天擎盯著她看了數秒,不動聲色地在她身前坐下,嗓音認真,"我們談談。"


"恩"


喬桑榆擰眉回神,頓時也正色以待。


哥哥想說什麽


她是忐忑的。


"蔣家的事情,你都知道了吧"喬天擎抿了抿唇。似在斟酌合適的用詞,"我這次趕回來,也有部分是這個原因。爸都知道了,他的意見,是按之前蔣家宣布的。解除婚約,彼此沒有關係蔣家的事,我們不表態。"


"什麽"喬桑榆聽得一頭霧水,"蔣家的什麽事"


不就是她鬧出一大堆負麵消息,然後蔣家被迫解除婚約嗎


這和蔣家本身又有什麽關係


"你不知道"喬天擎的神色很意外,"蔣家好多人入獄了,罪名很大上麵正準備查蔣平濤,有風聲說是蔣旭揚舉報的,也是他把蔣家的那些親戚都送到牢裏的。"


"蔣旭揚"聽到這裏,喬桑榆不禁有些急了,"那他自己呢"


雖然做不成情侶,她也不想蔣家出那樣的大事。


"不知道。"喬天擎搖了搖頭,淡淡地吐出幾個字,"好像失蹤了。"


"那我們"


"我們家不表態。"喬天擎先發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