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9 我等你的答案(1/4)

另一邊。


王導拎著幾個雞翅,出現在了酒店的大堂。


"誰陪我去送夜宵"


"你自己去啊"大家都累了。


"她房間就一個人啊"王導叫嚷著,"我大半夜地去敲門,不怕傳緋聞啊趕緊趕緊誰陪我一起"


眾人嘟嘟囔囔地,又吵嚷了一陣,最後決定


一起去唄。


在他的視線中,喬桑榆感覺快要窒息。


他的目光狠沉、灼熱,墨色的瞳孔,攥取了她所有的意識像是溫柔的獸,又像是狂野的狼。喬桑榆的腦海中隻剩下一句話在盤旋。就是他剛剛的那句"你先回答我的問題。"


回答他的問題。


可要怎麽回答


心中想過一萬次"我想和你在一起",可是當聽到他提前說出來,而且又是用這種委婉又強勢的提問方式喬桑榆突然就懵了。


他距離她越來越近,喬桑榆困難地咽了口口水,找回自己的呼吸和聲音,喃喃開口:"我"


可話未說完,祁漠卻突然傾身下來,吻上了她的雙唇。


他等不及了。


今晚發生的一切,都遠超出了他的計劃,那些憋在心中的念想,就這麽一衝動,全都說了。


他沒有十足的把握。


在等待她回答時,他每分每秒都在加重著焦躁萬一她拒絕了怎麽辦萬一他自斷了後路怎麽辦


他不敢聽她的回答。


他更不允許從她口中說出拒絕。


於是,幾乎在她開口的同時,祁漠俯身下去。狠狠封住了她的唇瓣。這是男人的本能。在語言過後,便是用行動證明:他想要她,想把她徹底占為己有,貼上自己的專屬標簽


祁漠的吻溫柔又強勢。


他沿著她的唇形細吻輕碾,細膩地挑逗。明明是一個疼愛的動作。可他的雙手雙腳卻緊製住她,把她困在自己身下,根本動彈不得。喬桑榆即使想有推拒的動作,也根本辦不到。


"閉上眼睛。"薄唇離開她零點五厘米,他沉靜地丟出四個字。


像誘哄,更像命令。


喬桑榆的大腦空白著,渙散的思維還未恢複清醒,完全是反射性地,聞言閉上了眼睛。


而下一刻,他越發肆無忌憚,親昵鋪天蓋地席卷而來


前一秒還是貓,下一秒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