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8 男友可以是我嗎?(1/4)

喬桑榆蹙了蹙眉,隻能拿下手機,一字一句地給他發信息039我在a市。過來拍幾個鏡頭,昨天忘了和你說。039每個字都是斟酌了好久,有幾句囑咐的話,寫了改,改了刪,終究是沒發出去,隻剩下這簡簡單單的兩句。


可是提示"發送成功"後,喬桑榆卻又不禁懊惱。


她這種"自覺報備"的口吻。怎麽總覺得怪怪的


而且,祁漠會去哪裏,是沒有信號的山裏郊區想不出來,索性再發一條。


039天快黑了,你也早點回家吧039她打完這行字,又欲蓋彌彰地在後麵補充一句,039王姐做的湯特別好喝你別忘了多喝點。039她很期待他的回複,卻又很怕會被他看出她的心意


結果,卻是石沉大海。


短信沒有任何結果,喬桑榆等了一會兒,失望地去洗澡,在洗到一半的時候,卻聽到外麵傳來手機鈴聲。


她來不及擦幹,抓了一條浴巾便衝了出去。


果然是祁漠來的電話。


"喂"剛從浴室奔出來,喬桑榆的呼吸有些喘。嗓音中不禁多了絲控訴的意味,"剛剛你的電話打不通"


祁漠愣了一下,沒料到她開口便是這麽一句,笑了笑答:"我剛看到你的短信。"


他那邊的背景音很雜,似乎有很多人。


喬桑榆正在分辨猜想。還沒來得及問,便被他搶了先:"你在幹嘛"輕鬆自然的語氣,祁漠似順口一問,在說話的同時,抬手看了眼腕上的手表,腳下加快了走出機場的腳步。


"我"喬桑榆愣了一下,這才意識到自己不著寸縷,連忙提起浴巾,遮住自己滿是泡沫的身體,紅著雙頰,僵硬地答,"我在酒店的房間休息啊在背劇本"最後一句,特意加大了音量,增加自己的可信力。


祁漠沒懷疑這個。


他正走到a市的機場外,往後一看。便是a市機場那塊標示性的ed顯示頻。他突然有了給她個驚喜的念頭,淺聲問她:"要不要視頻"讓她知道他到了哪裏。


什麽


視頻


喬桑榆隻覺得大腦"轟"地一聲炸開,在祁漠試圖去切視頻的時候急急叫住:"別別別"因為緊張,她連說話都不禁有些結巴,"我我這裏很亂還沒收拾不要開視頻。"


她沒穿衣服。


就連身上的泡沫也沒擦幹淨


"好吧。"祁漠沒強求,轉過身繼續往前走,示意來接他的下屬噤聲起開,他自己則彎腰坐入了駕駛座,"你住哪兒劇組訂的酒店那環境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