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7 我和別人擠擠吧(1/4)

喬桑榆正抵著鏡子撞腦袋。


她在懊惱著剛剛畫蛇添足地那條短信


他出去吃夜宵,她不去也就算了,還管他幹什麽啊雖然她隻是想到他上次的酒駕車禍,好意地想要提醒,但是信息發出去以後,才發現自己的話完全變了樣她把自己當成他的誰了啊


像個管家婆一樣


完了


她沒試出祁漠的心意,倒是完全把自己給"暴露"了


他會怎麽想她


"碰""碰""碰"


喬桑榆又在鏡子上撞了三下,懊悔得想要掐死自己。


可就在此時。手機震動了兩下。


是他發回來的回複。


039沒約朋友,我也不去了。一會兒就上來睡。039簡潔利落的語氣,很有祁漠的風格。喬桑榆一字一句地看著,當目光移到最後一句的時候,猛地一下漲紅了雙頰。


"碰"然後她又是一下撞在鏡子上。


想什麽呢


他說的是睡在她隔壁啊


翌日。


喬桑榆又起了很晚,下樓的時候,才知道祁漠出了門。她沒追問,靜靜地吃了早餐。


王導的電話在此時響了起來。


"桑榆,你什麽時候去a市"他開門見山,喬桑榆不由一驚,這才後知後覺地想起來,明天就要在a市補拍鏡頭。王導昨天還特意囑咐過的她竟然忘了


這麽重要的事


"我我還沒買機票。"喬桑榆赧然,聲音都不禁有些磕巴,她看了眼時間,連忙著手安排。"我現在就去買吧,今天晚上的飛機到a市可以嗎我明天早上會直接去片場找化妝組的。"


她這邊時間比較趕,但絕對來得及。


"那不用了"王導是個熱心腸,"我們這裏好多人,包機過去的,一會兒就走了你收拾收拾過來,我們一起走正好,晚上劇組有專門的酒店"等於是都幫她安排好了。


喬桑榆沒有拒絕的理由。


"好,"她答應下來,"我馬上過去。"


王導掛了電話,不由長歎了一聲,繼續和旁邊一堆人討論。臉上都是同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