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5 是…送她的?(1/4)

她隻是看到祁漠房間裏有禮物,而且看上去明顯是送給女人的禮物,於是就忍不住拿出來看一眼,審視一遍這是一種很難形容的心態是一種比純粹的好奇要複雜許多的東西。


而祁漠並不在乎她的後半句。


"好看麽"她磕磕巴巴道歉的詞還沒湊完,便被祁漠打斷。比起聽她說其他"無關"的話,祁漠覺得,還是聊聊禮物本身比較重要。


畢竟,都已經打開了。


他問這句話的時候。嗓音柔和,她能明顯感覺到他周身縈繞的溫柔。喬桑榆的心不禁又開始酸悶了,想到他可能是對另外一個喜歡的女孩,但是出於本能的驕傲,她不會去問祁漠什麽,也不會特意抹黑什麽。


於是,她扯了扯唇角,故作淡然地評價:"好看啊鏈子很亮,價錢應該也不便宜吧看包裝就不是普通貨啊"


"是找專人設計的。"他過去,把那個小盒子拿起來,俊臉上略過一絲明顯的得意:看來,她還挺喜歡。


"怪不得。"喬桑榆附和地點點頭。心裏已經開始暴躁。


至於嗎


終於這麽炫耀嗎


你有喜歡的人了,你就幹脆點去送啊


於是,她又補充了一句,連自己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聲音已經泛著濃濃的酸味:"估計送任何一個女孩子,她都會非常喜歡的吧。那個打擾了,我還有事要忙,就先走了。"


說完,她想轉身離開,可還未抬腳,卻被祁漠叫住。


"等等"他欲言又止。


"幹什麽"這回,輪到她的聲音帶著絲絲火氣。喬桑榆在原地站著,身形僵硬,並沒有轉身看向祁漠,她的拳頭已經保持著緊捏的姿態,整個人已經處在隨時都會爆發的邊緣。


她不要再聽他的"炫耀"了


果然。他沒再說話。


身後傳來窸窸窣窣的細小聲音,她沒有細究,在彼此沉默了五秒鍾之後,他的手突然從她的身前繞過去,然後,一條冰冰涼涼的銀色項鏈,便落在了她的頸間。


喬桑榆錯愕著沒動。


直到祁漠扣好了鏈子,再繞到她身前,低頭似認真打量了一下:"果然好看。送你的。"


不過,她不是說039送任何一個女孩子,她都會非常喜歡的039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