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4 難言的尷尬(1/3)

才幾天未歸,心境已全然不同。


很熟悉的環境,但氣氛卻明顯有些陌生。祁漠把她送到房間門口,說要去整理回國後的行李,便回了自己房間。而她步入那個依舊純白的房間,放下自己隨身的小包後,便不由紅了臉。


她又和祁漠住在了一起。


隻隔著一堵牆。


不知道在一牆之外的他,是不是知道自己對他"心思不純"


她不會對他怎麽樣的。


她保證不會造成他的困擾。不會去言明讓他覺得厭惡麻煩。她隻是覺得她好像越來越難以壓製住自己的想法


而同時,一牆之外。


祁漠蹲在地上收拾行李箱。他的很多東西都習慣自己整理,女傭很少上樓,更不允許觸碰他的東西。


此時,他從裏麵拿出一件件衣服掛好,最後看到箱底的那個小盒子。那是下屬撿回來交給他的,是他本打算送她的禮物,就這麽擱置了好幾天祁漠溫柔一笑,順勢把它擱到一旁的桌麵上。


再等等吧。他想


喬桑榆在房間呆了一會兒,便拿出手機打電話,差點忘了還有正事要辦。


"公關部已經在商討了"這是公司那邊給她的答案,相關負責人的態度很是討好。"桑榆你放心,我們不會讓你的名譽受到任何損失如果有惡意抹黑的媒體,公司會出麵去告。咱們抽時間把正式的合約簽一下,公司也好辦事。你看怎麽樣"


"好。"人家都這麽說了,喬桑榆也不想為難,答應了下來。


接著,便是給王導打電話


"我在外麵住酒店呢"王導如此回答,口吃有些不清,聽聲音像是剛起,嘴裏還含了漱口水,"這兩天索性住外麵清靜,我和製片人在這裏討論雙生。對了,昨晚我們的官方微博發了你的劇照,快被粉絲刷爆了,打算再補加幾個鏡頭。為你的第三季正式回歸做準備。"


喬桑榆的號召力,是至今無法替代的。


但是她畢竟身為雙生2的女主角,導演在敘述完之後,不忘偷偷補充:"你會接手演第三季的事情,不要讓知道。以免她鬧情緒,她的戲還沒拍完,會弄得我們很被動。"


"好。"喬桑榆答應下來,聊聊工作的事,能讓她的腦子盡快恢複冷靜,"那什麽時候補拍鏡頭"


"明天晚上動身吧,道具組得先過去,你後天白天到也行。"王導那邊刷刷刷的,似乎已經在翻紙張看安排,"選景在a市,在郊外。道具組先過去搭建。你沒有問題吧劇本我現在就發你郵箱,你看一眼。"


"沒問題。"喬桑榆應下。


王導卻是談完公事,又忍不住八卦私事:"你從家裏出來了有沒有住的地方"


"有。"提到這個,喬桑榆不免有些心虛,在房間裏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