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3 你在生我的氣?(1/4)

他清晨的勃發如此明顯,隔著幾層淺薄的布料,又硬又準地抵住了她。


然後


試圖摩挲。


這一套的動作,完全是男性的本能驅使,祁漠在半夢半醒間,隻想要得更多。而且,他要的,也隻是她一個。


可喬桑榆卻在他的手企圖探入身下時,慕然清醒。所有的貪戀和蠱惑盡失,她在這一瞬間莫名地覺得委屈。用盡了全身了力氣,赫然把祁漠推了出去


動靜很大,祁漠睜眼,雙眸有些懵。


他太困了。


剛剛溫香暖玉在懷,不真實地像是夢境,於是他就


再抬眼看向喬桑榆,她的眼睛看似有些紅。祁漠不由慌了:"我"


"走吧。"她打斷他,從床上爬下來,別過臉避開了他的視線,"你睡懵了嘛我理解的"


一路沉默。


下樓的時候,喬桑榆不敢坐電梯,怕碰上折返的記者們,於是選擇走樓梯。祁漠沒有提,默默地在她後麵跟著。一共26層樓,兩人始終一言不發。樓道裏隻有她均勻的高跟鞋音。


祁漠有些不忍。


"我背你"


"不用。"她的聲音情緒很重。


"那我幫你拿東西"他試圖去拿她拎在手裏的包。


喬桑榆猛然一甩,把他好意的手掙開,同樣的語氣:"不用"


祁漠失笑。


"你在生我的氣"太明顯了,"為了剛才的事"


喬桑榆一僵。


頓了一秒後,她繼續往下走:"沒有我隻是不是那種女人。"


她在最後反應過來。那是他男人的本能,而她那不是本能啊她用了感情,他卻用了本能,這是何等的不堪


身後的人沒說話。


喬桑榆的心情越發黯淡,往前又走了幾步,胳膊卻突然一緊,整個人旋身被他拽了回去,直抵到了牆上。


樓梯間的位置窄小,光線黯淡,她被他控製在有限的空間裏,一抬頭,便能看到他鄭重且認真的眼神,聽到他一字一句地開口


"沒把你當別人。"他開口,"我一直知道是你。"


祁漠的聲音迫切又低沉,像是急於在說明。又像是急於在糾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