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 陪我睡一會兒(1/4)

她相信喬天擎。


祁漠卻有些鬱悶。


他在這裏陪了她半夜,她卻焦躁著沒有找到任何安全感;而另一個男人,她不過是成功發送了一條單方麵的信息,就能心安成這樣這是多大的信賴和信仰他很不高興。


即使,那個人是她的親哥哥。


"好。"他悶悶地起身,想要就此離開,衣袖卻忽覺一緊。


被她拉住了。


"祁漠"她的雙頰微紅,小臉上寫滿了赧然和猶豫,就這麽不輕不重地拉扯著他的衣袖,不讓他走。


這個動作。莫名地曖昧了溫度。


"恩"他停腳,心裏有些暖,有些澀,語氣卻依舊有些悶,帶著幾分慪氣的心理,"幹什麽"


"能不能和你商量一件事"喬桑榆猶豫地咬過下唇,齒尖所過之處,拉出一道紅豔的色澤,"那個如果我哥親自過來幫我處理的話如果你們遇見能不能別把我們的事告訴他"


她清楚喬天擎的脾氣。


所有的娛樂糾紛,他全部會解決。但是事關緋聞的事情,他肯定會再三確認。


畢竟是親哥哥


他還是會管管她的交友的。


祁漠蹙了蹙眉,他不明白,他們之間有不可告人的事麽暫未發生。但是既然她這麽問了,他也不會傻乎乎地問039我們發生什麽事了039,他話鋒一轉。反而機製地追問一句:"哪一件"


"就就那次啊"喬桑榆的雙頰已經完全燒紅,她難得地說話也如此磕巴。她的手還執地拉著祁漠的衣袖,頭卻是低得越來越低,聲音也變得越來越小,"那次我喝醉了。後來在酒店裏我們那個可不可以別告訴我哥"


那是她的第一次。


至少她是一直這麽認為的。


要是哥哥無意中知道,後果會不堪設想的。


祁漠聽明白了。


隻是他抿唇莞爾,差點失笑。


他記得自己好像解釋過:他們那晚上什麽都沒有發生。對了,好像解釋的那次她也喝醉了,沒有聽清既然如此,那就將錯就錯吧,他這回突然決定不解釋了。


"我想通了,都是這個時代的人了,而且大家都是成年人喝醉酒那個沒必要太較真的"雖然心裏不是那麽想,但是既然提到了,她也不想讓祁漠有什麽壓力,更不想讓他覺得自己會賴上他,喬桑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