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 要不今晚別走了(1/4)

"就是這裏了。"喬桑榆指了指門口,解開安全帶和他道謝,想要拉開車門下車,卻發現車門還是鎖著。她疑惑地轉向祁漠,而他還在操控著方向盤:"你等等,我找個停車位。"


他找停車位做什麽


"你不用停車了啊。"喬桑榆疑惑,"把我放在這裏就行了。"


"我一起上去。"他淡然開口,平淡的語氣卻讓喬桑榆不由一驚。


許是察覺了她的僵硬,祁漠停頓了一下,故意補充:"去拿你欠我的六塊錢。"


"什麽"喬桑榆詫異地一頓。


專程上樓拿6塊錢嗎


喬桑榆不理解。


這個小區的停車費都不止六塊


"你"她下了車以後猶豫地站住。回頭看向他,欲言又止地求證,"你還要啊"


祁漠麵色戲謔地挑了挑眉,單肘撐著車身,慢條斯理地順著她的話往下問:"你不打算還了"


"不是。"她反射性地否決,看來祁漠是真沒明白她的意思。她看到祁漠眼中閃爍的笑意,雖不知道他的邏輯和目的是什麽,卻已懶得繼續追問,索性背過身往裏走,"那你跟我來吧。"


還他六塊錢,讓他一會兒自己付十塊錢停車費。


"叮咚"


電梯來得很快,祁漠的一隻手按住了門框,紳士地讓她先上。


"謝謝。"喬桑榆道了謝上電梯,想要去按樓層,可祁漠隨後一步上來。正好擋住了她的視線。她沒辦法觸碰到開關,隻能朝祁漠知會一聲示意,"我們家住26樓。"


說話的同時,他已抬手,熟悉又精準地按下"26"的框框。


喬桑榆微微怔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錯覺


剛剛。她似乎覺得祁漠的動作是不是太快了一如果她沒有喊出"26",祁漠怎麽好像也打算按那一層


"住得習慣嗎"祁漠在旁邊問,有意無意地把她的思維扯了回來,"房子大不大"


問的模樣,倒像是一無所知。


喬桑榆呼出口氣,不由地放下心來。看來,真是她的錯覺。


"還好,不大卻很溫馨。"喬桑榆微微一笑,如實回答,對待祁漠的態度始終有些疏離,又有些隱忍,"東西沒有你家那麽齊全,但是我一個人住,供生活的話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了"


"叮咚"


電梯到達26樓,電梯門打開。清脆的鈴音打斷了喬桑榆想說的話。


她拿出鑰匙率先走出電梯,指了指某個方向指引:"走吧,我家在這邊。"


而跟在身後的祁漠


他勾了勾唇角,緩步跟上了她


既然都邀他進了家門,總不至於讓他拿了六塊錢就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