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 “糾纏”(1/4)

祁漠沒聽到他們說的話,畢竟還隔著一段距離。


隻是,他看到導演欣喜地在她旁邊講戲、歡呼,又看到男主親昵自然地和她說話祁漠蹙了蹙眉,心裏莫名地有些發堵:她幹嘛非要演戲做點別的什麽不好嗎


然後,他忘了收斂臉上的不爽,徑直朝她走了過去。


喬桑榆滿心緊張。


祁漠走得越近,他眉宇間的不耐也越發清晰。喬桑榆暗暗捏緊了拳頭。很想問卻又不敢問"你剛剛聽到了什麽"或者"是不是因為剛剛聽到的話生氣了"


她真的不會糾纏他,也不會自作多情的。她一直掩飾得很好。


可是現在該怎麽麵對祁漠


她不知道。


她甚至一度認為,這輩子都不會再見到他。就算是再見,也是數年之後,到時候已是雲淡風輕,不像現在


"收工了"他終於在她麵前站定,不急不緩地問出三個字。


喬桑榆回了神。


她"嗯"了一聲,尷尬地揚唇笑笑,盡量裝出一副自然的模樣,甚至"挪用"了數年後才該有的雲淡風輕,微笑著和他打招呼:"好久不見啊你怎麽過來這邊"


她不知道祁漠是不是來找她但是解釋成"巧遇",似乎彼此都有台階下。


可祁漠卻笑了。


他沒有回答喬桑榆的問題。隻是唇角不由一點點上揚,俊臉上的笑容似還有些柔和


然後,他開口,慢條斯理地糾正了她:"我們才兩天沒見。"


"呃"喬桑榆愣住。尷尬寫滿了臉上,腦中莫名地蹦出一句"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古話。她的神色一凝,在這種思維成型之前,便快速地壓製下去,故作冷靜地切換話題,"你來這兒有事"


"恩,找你。"祁漠回答得坦然。


簡短的三個字,特意省略的後半句,卻叫喬桑榆的心跳不由加速。


"砰""砰砰"


大力、不均勻的心跳聲。


"我這兩天,去了一趟德國"祁漠兀自開口,說到一半突然停下,低頭望了眼她交握在身前的雙手。淡淡地繼續,"回來之後,才發現原來你有攪手指的習慣。"


喬桑榆一驚,反射性地收了手。


這是她在緊張狀態下,無意識的小動作


"兩天跑一趟德國很趕啊。"喬桑榆抽了抽唇角,像普通朋友那樣評價,心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