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8 就是這個眼神!(1/4)

作為一個男人,這是他最無奈也最無力的地方。


下屬聽明白了。


他跟著祁漠多年,雖然謀劃行事上都聽祁漠的,也佩服祁漠的手段,但是在感情上他和祁漠比絕對是過來人在聽到祁漠的話以後,他啞然失笑,沒有多說,隻是提醒一句:"隻要自己喜歡,追過來就行了。"


管他是不是自己的呢


反正追到手,就是自己的了。這是男人在感情方麵的本能啊


祁少做其他事都奉行這樣的原則的。怎麽碰到感情,反而就想不到這點了呢


"恩"祁漠琢磨著下屬的話,目光複雜,"隻要自己喜歡,追過來就行"


"是啊。"下屬點頭,把那個包著禮物的小盒子放在祁漠身側的位子上,"祁少,您考慮考慮。"


最後。


祁漠是怎麽考慮的旁人不知道。


祁漠最終的決定是怎麽樣的旁人也不知道。


隻是在下飛機的時候,下屬突然接到祁漠的通知:"你安排一下,把德國的行程縮短到兩天。"


兩天


軍火考察


都快等於直接飛奔回去了


兩天後。


重回g市。連夜的奔波,祁漠的身體疲憊,精神卻是不錯,連情緒都似乎有些興奮


從機場出來,他沒讓下屬跟著,自己提著大包小包去開車。後座上空著。副駕駛上堆著好幾個塑料袋,都是他在德國當地給她帶回來的零食什麽品種都有。


他想起她那天攤放了整個被麵的食物,唇角不禁微微上揚。


這些都是給她的


她想怎麽吃都可以,她想在哪裏吃都可以反正他定下的規矩,她隨便破就是了。


下屬說:既然是喜歡的。就追過來。


所以


喬桑榆,你準備好了嗎


別墅。


祁漠開門進去,臉上的喜色維持不了三分鍾,便盡數收斂,化為一片冷寒。她的房間收拾過了,整理得整整齊齊,她的東西早已被搬得幹幹淨淨。她已經走了。


女傭瑟瑟地在牆角站了一排,不敢直視祁漠臉上的寒光。


"您走的那天下午,喬小姐就搬出去了"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