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6 欺負人也該有個度(1/4)

下屬不明真相,自然也不會想得太過"周到"既然天色已晚,大家都得回去休息,所以他遣散了其他人,隻留了一輛車、一個司機,送祁漠和喬桑榆回別墅


理所當然的,他們得共乘。


喬桑榆起先不肯上。


因為祁漠剛說過:不想看到她。


"你們送他回去吧。"她擺擺手,故作輕鬆地朝下屬笑笑,"我沒關係,正好有點事。先留在這裏。一會兒你們方便的話,再過來接我,或者我自己叫車回去。"


留在這裏


下屬滿臉錯愕:三更半夜的,她留在醫院裏做什麽


這又不是留在商場裏逛街


"去吧去吧。"她催促下屬去複命,自己隨便扯了個理由,"我正好傷口有點難受,去掛個號看看。"她的傷口不難受,心裏卻很難受總之,她也不想麵對祁漠。


他的冷臉,像是把她全盤否決了。


"那讓祁少先回去休息,我留下陪你看醫生"下屬當了真,立馬著手安排,"您等等,我去跟祁少說一聲"不待喬桑榆答應,下屬便急急忙忙地跑向車子的方向請示。


"誒"喬桑榆叫不住他。


他趴在車窗上和祁漠說了幾句。很快便又跑回來。


"喬小姐,祁少讓您上車"他用原話,轉達了祁漠的意思,"祁少說039很晚了039。"


這句意有所指,又別有深意。下屬不懂其中的意思,於是原原本本地複述了出來。


喬桑榆扯了扯唇角,這才跟了上去。


他是懶得再讓人跑一趟。她想


喬桑榆特意繞到了另一邊。


她識相地盡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不想和祁漠產生任何不必要的接觸,於是挑了離他最遠的位置,想要默默地坐上車。可誰知車門一開,她卻不由一愣


她開的正是祁漠的位置。


可剛剛下屬和他說話,趴的明明是另一邊的窗戶


喬桑榆實在沒想到,他在車內已挪動了地方,把最近的座椅讓給了她。


"我抱歉。"她僵硬了一秒後急急道歉,想要快速甩上車門,祁漠卻突然伸手,抵住了她的動作。然後,他的身體往裏麵移了移,不動聲色:"我讓你。"


"謝謝。"她猶豫了一下。彎腰坐了進去。


祁漠很安靜,但俊臉上隻剩淡漠,看不出悲喜。


這和剛剛在診室中,是完全不一樣的。


那個適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