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5 帶我一起去!(1/4)

喬桑榆睡不著。


起先,別墅很安靜,她在床上翻來覆去,輾轉難眠。具體的心情很難說清,反正概括起來就一個字煩


後來,樓下有了吵吵嚷嚷的聲音,還有紊亂的腳步聲,聽起來匆匆忙忙的


她就越發睡不著了。


她穿著睡衣,隨意地在外麵批了件衣服,然後趿拉著毛絨拖鞋下了樓。她動作不便。所以走得很慢,到樓下的時候,正好看到王姐急急忙忙地往外搬東西,而下屬止住她,堅持說著"不用,這個祁少用不著"。


喬桑榆一愣:祁漠怎麽了嗎


"喬小姐,吵醒您了"王姐先看到了站在樓梯口的她,又急急忙忙地過來扶,"我還正想著要不要叫你一起去,你正好下樓來了"


"怎麽了"喬桑榆一臉茫然。


王姐卻是一副快要急哭的模樣:"祁先生出了車禍就在剛剛。"


"什麽"喬桑榆的身形一僵,臉色瞬間轉白,"情況怎麽樣了"


"沒什麽大事。"下屬搖搖頭,一臉無奈,"我這麽說,王姐偏還不信得了。我得去醫院,喬小姐,你行動不方便,早點睡吧。"


說完,他作勢轉身。但隻走沒幾步,卻被喬桑榆叫住。


"等等"


她猶豫地抿了抿唇,垂眸思忖了數秒,再抬頭時,眼底已恢複了一片肯定和決絕:"帶我一起去"


結果,竟真如下屬所說,不算什麽大事。


車子報銷了,但好在車身質量好,裏麵的人沒出什麽事。祁漠以這麽高的時速撞上欄杆,最後自己也不過是受了點小傷,肘部在急診簡單地包紮處理了一下。


"祁少隻是喝多了,沒什麽大礙。"送他去醫院的下屬也是這麽說,"就手肘被拉了一下,皮外傷。"


"喝多了還自己開車"喬桑榆脫口而出,皺著眉頭。情緒不太好。


酒駕最容易出事


這點常識他難道沒有


"呃"麵對喬桑榆質問的語氣,下屬的態度有些囧,沉吟了一下,才唯唯諾諾地出聲,"祁少心情不太好,堅持自己開車,不讓我們送"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