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3 他本來的樣子(1/4)

郊區的車很少。從環山公路上下去,兩邊沒有路燈,隻有車燈亮著,映照出孤孤單單的車影。祁漠坐在後座一直沒有說話,下屬側過頭來,猶豫了好幾次,才忐忑地請示:"祁少,我們去哪兒"


他的臉色很不對勁。


"隨便。"他漫不經心地丟出兩個字,目光一直看著窗外,停頓了良久。才淡淡出聲,"去城南的倉庫看看。"


"啊"他的要求,倒是讓下屬頗為意外。


城南的倉庫


那裏可是有鬼頭的地盤祁少怎麽又突然想看倉庫裏的東西了不是剛剛還


"那喬小姐呢"因為太過好奇,下屬終究沒忍住脫口而出,"您的禮物送完啦不陪她吃飯了"剛剛下飛機的時候,祁少可是滿麵春風地叮囑所有人


039我今晚要陪她吃飯,什麽事都不必匯報。我還有禮物要送她。039


怎麽突然間全變了


祁漠坐在後座沒出聲。


下屬沒等到他的回答,疑惑地從後視鏡裏往後看了一眼,目光正好和祁漠相撞,那眼底深邃的寒,讓下屬不由一顫,識相地趕緊閉了嘴。


一會兒,下屬聽到後座傳來窸窣的聲音,這回他沒敢直接回頭看,隻是眼角的餘光瞥向後視鏡。小心翼翼地偷看了幾眼卻正好看到他打開窗子,將一個小盒子丟出去


"誒"他心急地想出聲,但是根本喊不住。


紫色的盒子滑出一道弧線,直接淹沒在了夜色之中


這是祁少原本送給喬小姐的禮物


後方,祁漠已升上了車窗。恢複了冷清和漠然的模樣。仿佛剛剛那決然拋出的動作,和自己毫無關係。他靠回椅背,想要休息一會兒,反正去城南還有一段時間,隻是


依舊是怎麽都睡不著。


有時候,不是東西扔掉,人的心情就會好的。


"祁少"下屬猶豫良久,反複揣度了好幾次,斟酌著用詞開口:"你和喬小姐怎麽了"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他們這點還是能看懂的。


祁漠沒回答。


"你們出問題了"他又僭越著問了一句。


"沒有問題。"這回祁漠答得很快,眼底徒留淡漠和冷暗,唇角卻揚起幾分自嘲,一字一句地出聲,更像是在說服自己。"我和她什麽問題也沒有。"


因為他們之間,什麽都沒有。


這才是真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