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2 她成了笑柄(1/4)

他累了,往旁邊一躺。她應該想什麽這是他的家,他愛躺哪兒躺哪兒又或者,他又想拍什麽照片,需要她的"配合"


他腦子裏的是計劃,並不是她。


她什麽都不該想。


喬桑榆自嘲地勾了勾唇角:她一個拿過這麽多獎的演員,演技竟還不如祁漠


視線在他熟睡的俊容上停留了半晌,喬桑榆終究還是無聲移開,心也跟著徹底涼了下來


她輕手輕腳地掙開他的胳膊,掀開了被子。想要下床離開,索性把大床和房間都讓給他,可是剛一動,電影卻恰好到了最恐怖的片段


"啊"


主角發出淒厲的慘叫,再加上陰森的背景音,電影的整體響聲突然增大。喬桑榆一震,而祁漠也被當場驚醒。


他躺著,剛剛從睡夢中醒來,眼底盡是迷蒙和困倦;她坐著,手還掀著被子,維持著打算離開的姿勢,臉上都是尷尬。


但祁漠很快清醒過來。


他記得她在看鬼片。


"被嚇到了"他開口,眸色惺忪,嗓音沙啞,唇角帶著淺淺的戲謔。"電影而已"


說話的同時,他張開手臂,直接把她抱了過來。


喬桑榆措手不及,等反應過來的時候,整個人已和他換了位置他已翻身坐起。後背靠上床頭;她則被他拉入懷中,他的雙手從後麵環住她,讓她一往後,便能貼上他


"看到哪兒了"祁漠低下頭淺聲問她,他的雙臂還保持環著她的姿態,擁著她陪她一起看向屏幕,"什麽比較嚇人"


他睡了一會兒,完全不記得劇情。


喬桑榆的身體僵著。從祁漠抱上她開始,她的心裏便是一片寒涼,等到他又溫柔地和她低語,薄唇似擦過她的耳廓時,她終於忍無可忍,猛地拿過遙控器,直接按下了關機鍵


屏幕上的光影然而止。


"看完了。"喬桑榆丟開遙控,嗓音冷清。"鬆手。"


她不想玩曖


昧,也不是那種玩曖\昧的人。既然他們之間"什麽都沒有",他還故意抱她他不覺得惡心嗎


"嗯"祁漠應了一聲,卻無賴著不放,他的下巴反而抵上她的肩膀,手掌摩挲過去,試圖去玩她的手指,"既然看完了,那陪我去吃飯"


他一直在等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