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 我在這裏陪你(1/5)

他在幫她。


雖然過程卑鄙了一點,而且罵得狠了一點,但結果肯定是好的。唯一慶幸的是,這一切黑暗的過程,她都不必知道。


"好。"下屬應聲,"之前的反向信息都準備好了,就等你這句話。"有偽造的黑料,就有反駁的聲音。


祁漠點了點頭,這才滿意離開。


在祁漠走開後,下屬才著手安排。


"對。你把這些都發一發嗯,要有針對039性039的之前黑過什麽,你就反駁什麽。"他打了個電話,一步步地039交039代對方做事,卻在039交039流到某一步時,嗓音驀然一頓,"什麽照片"


"就是接039吻039照啊。"對方的聲音很自然,在電話那邊笑,"拍得真039挺039好,這個照片該怎麽反駁我就說是新電視劇的劇照"


這邊,下屬沉默著,徹底黑了臉。


那張照片,怎麽會大意發到網上去的


那張照片,原本是039門039口的監控無意中拍到的,他們覺得這是"珍貴資料"。於是就和039門039衛商量著要了過來,打算也當免死金牌039私039藏著的怎麽會大意發到了網上還正好給娛樂推手當了黑料


完了


恐怕連祁少本人也不知道這張照片的事


要是知道了,還不扒了他們的皮


"什麽都不用說"下屬冷然出聲,"把有這張照片的信息撤下來什麽都不要多說,直接撤下來"他想。在兩位當事人看到之前,他要盡量把影響降到最小


祁漠沒想到,在離開a市之前,蔣旭揚會輾轉找到他。


僅僅是一周不見,蔣旭揚整個人看上去清瘦不少,臉上也盡是憔悴眼窩凹陷、留著胡渣、麵039色039蒼白他像是大病一場,也像是受了巨大的打擊。


"有事"他不知道蔣旭揚是如何找到他的祁漠語氣淡淡,問得不動聲039色039。


"桑榆還好嗎"他猶豫了幾分鍾,才開口說了這麽一句。


祁漠沒打算回答他。


蔣旭揚應該也料到自己會吃個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