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 前所未有的難堪(1/4)

她打開微博,正想搜索自己的名字,看看發生了什麽事情,卻發現自己的名字就在熱搜榜上,實時排名第一。她點進去,搜尋出的內容讓她在十秒內蹙了眉


生活不檢、出道黑料、神秘背景添油加醋的新聞,把她描述得極度不堪。


"喬小姐,你"下屬回過頭來。正想和她說話,但是看到她的表情時,麵色一僵,當即意識到可能出了事,"你在看什麽"


他回頭看她。


隔著一個座位的距離,下屬隻能看到她垂眸不語的模樣。她的視線應該是停留在屏幕上,指尖時不時滑動兩下他很確定,她不是在發短信。


那是在刷網頁


下屬不由一驚,陡然意識到了事態的嚴重039性039勻。


祁少可是明確039交039代過的:不能讓她知道網絡上的事


"看娛樂新聞。"喬桑榆淺聲回答,語氣平平。她一目十行地略過網上那些謾罵的信息,039唇039角故作輕鬆地揚了揚,苦澀而笑。"網上都在罵我。"


"喬小姐"下屬039欲039言又止,嗓音中盡是為難。


喬桑榆倒是看得039挺039開:"習慣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人跳出來黑我一次,反正都是假的。罵了就罵了"以前,經紀公司甚至安慰她:被罵得越狠,以後就會越紅。


她剛出道那會兒,因為不肯陪製片人吃飯,被他誣陷整容,也被罵過。當年她會很在乎,委屈地把自己關在房間裏哭。現在已經無所謂了。


隻是不知道這回又是誰在黑她


而且哥哥聯係不上,也沒人幫她擺平。


"嗯,反正都是假的。"下屬附和地點點頭,從後視鏡中又頻頻望過來,忐忑地勸,"索039性039別看了影響心情。"


喬桑榆挑了挑眉:聽他的意思。他早知道故意瞞著她的


"沒事。"她沒那麽脆弱。


瞥見她039唇039角的那抹自嘲,下屬的表情微微有些詫異:"你不在乎"


"不在乎。"喬桑榆搖搖頭,"當笑話看。"


下屬終於鬆了口氣,任由她翻閱這滿屏的"笑話"


她找到了一個圖文詳解的長微博,上麵是她的各項"黑料一覽表"。


喬桑榆不由失笑。


還會有人專039門039整理這些東西


網上的噴子果然夠無聊


"嗡嗡"包裏的老年機震了兩下,發出細小的聲音。喬桑榆倏地一驚,連忙抬頭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