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7 大灰狼是誰?(1/3)

"你瞎摻合什麽"聽到蔣旭揚的決定,蔣平濤當場就怒了,差點拍案而起,"你沒看到他們還在挖桑榆的背景嗎你是怕人家挖不到,所以故意湊上去是不是"


此話一出,屋子裏不由靜了靜。


蔣平濤悶著不說話,心中已經開始快速思量:顯然,針對喬桑榆的輿\論,是有人故意操縱的,目的可能就是為了牽涉到蔣家萬一他們現在出麵保喬桑榆。之後如果輿\論不可控,那喬桑榆在旁人眼裏的"刁鑽"、"任性"、"不撿"通通會算在蔣家的頭上


不止影響蔣家的名聲,他的官位也可能不保。


"之前刊登你們結婚信息的,是a市的兩家小報,我剛剛讓他們更正了澄清信息。"沉默了良久,蔣平濤才淡淡開口,無奈地掏了根煙出來,心煩地在指尖撚來撚去,"現在這種情況,對外先宣稱你們沒關係,按兵不動看看風向。"


他還沒弄明白對方的目的,謹慎點總是不錯的。


"這是什麽意思"


"不行"


此話一出,方勤和蔣旭揚便同時開了口。前者質疑,後者則是直接拒絕。


"絕對不行"蔣旭揚的態度很堅決,"爸。你明知道那些報道都是假的怎麽能"怎麽能因為這種假文章,就解除婚約就不管桑榆了


隻是,他的發言向來不被蔣平濤放在心上。


"澄清關係"方勤冷冷地反問,重複剛才的問題,"這是什麽意思不想護也沒關係。我的女兒雖然任性了點,但是我們喬家想保她,還是保得起的。"


她對喬桑榆的任性有諸多不滿,但是和蔣家比起來,還是自己的女兒比較親。


"不是我不想護著她我現在護得到她嗎她在哪裏我都不知道"蔣平濤的一聲低喝,便讓方勤理虧地噤了聲,他抿了抿唇,儼然兩家之主的模樣做了最後決定,"先等她回來再說至少問問她在外麵惹上了什麽人她以後安分點,我們還是親家。旭揚,你還是離開一陣子,別讓記者盯上。"


蔣旭揚沒願意,這回他有另外的理由:"我不能走。我朋友出了點事,被人害了,我想幫他查個清楚。"


蔣平濤沒覺得是大事。


"那你查你的。有困難的話可以找我的朋友幫忙。"他的目光收回,又轉向方勤,"孩子的事,我們做主,就不用他參與了。"


"好。"


好不容易才把家庭矛盾解決。


送走方勤以後,蔣平濤踱回書房,才發現放在書桌上的手機已有好多未接電話。都是來自蔣年的。他隨意地翻了翻,正想回撥過去,蔣年的電話卻又先打了進來


"舅舅"他終於接電話,蔣年鬆了口氣,


然後便絮絮叨叨地說個沒完,"這兩天我可是低調得很就在東郊搞了個項目慢慢做,可是"


他素來話多,蔣平濤沒什麽興趣,靠在椅子上靜靜地聽,同時閉上眼睛擠壓著眉心。


直到聽他說出某句話


蔣平濤的動作一僵,赫然睜大了雙眸:"你說誰撞了誰"


"劉天航啊以前跟我關係挺好的"蔣年回答,聲音很是苦惱,"也不知道為什麽有人查他,我讓他按兵不動的,他卻不聽,派人直接把那個刑警撞死了"


"現在是什麽情況"


"新聞都了,上麵定義為惡性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