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6 因為我心情不好(1/3)

結果還是在二樓陽台喝的粥。


女傭把食物送上來就跑了,生怕祁漠發飆。喬桑榆沒多大胃口,喝了一點點就飽了;而祁漠,他似乎也沒多大食欲,稍稍嚐了嚐便放下了勺子。大概,是他不習慣在這裏吃東西。


喬桑榆沉默了半晌。


她剛剛真是順口一提,但是現在真在這裏吃了東西,她總覺得壞了祁漠的規矩,有些對不起他。她試圖和他說點什麽,可轉過看過去。他已在專注地玩手機。


他的眸緊鎖著手機屏幕,修長的指尖在上麵快速操作,麵色甚是冷峻。像是在打遊戲之類的。


"你在玩什麽"喬桑榆好奇了一句,卻沒等到祁漠的回答。


她忍不住微微坐直了身體,腦袋往他的方向湊了湊,正想看他的屏幕,卻別他發現。他迅速地收了手機,麵色明顯一沉:"別亂看"眼底的慌亂一閃而逝,他沒讓她發現。


喬桑榆自覺無趣,悻悻地坐了回來。


"我住你這裏,我家裏人會發現嗎"她依舊有些不放心,順勢一問。


"不會。"他肯定地回她,想起蔣旭揚無果而歸,心裏不禁有些得意,薄唇微微揚起。自傲地補充,"就算他們發現了也來不了這裏。"


這不是他們想來就能來的地方。


喬桑榆沒細究他這句話的含義,隻是他最後的那句讓她不由放了心。於是,她又看了眼正在"玩手機"的祁漠,幽幽請示:"那我能去玩手機嗎"


她沒真玩。


到了這裏。她才有勇氣開機,點開手機通訊錄,滑到某人的名字。


她一字一句地編輯短信,可是還沒有發出


"你在幹什麽"他突然問她。


"在寫短信。"喬桑榆頭也沒抬地回答。


祁漠皺了皺眉。


他當然知道她在寫短信,滿滿一屏幕的文字忍了忍,他索性直接把頭湊了過去。


"要是你在就好了。你什麽時候才來找我呀我闌尾炎開了一刀,好疼的你可不可以順便給點營養費,或者索性養我一陣子"她一個字一個字地打,最後還加上了幾個大哭的小表情。


可是還沒發出,手機便被祁漠抽了過去。


"你幹嘛"喬桑榆一愣,這才抬頭瞪向他。


而祁漠的臉色也是臭到了極致,捏著她的手機,唇角噙著分明的怒意她在和一個昵稱為"大灰狼"的人發信息,寥寥幾個字,便能感覺到其中的親昵和依賴。


有種小鳥依人的模樣。這是她對別人沒有的。


祁漠不禁想到:喬桑榆不願嫁給蔣旭揚,他不久前還憑借此不屑哂笑過蔣旭揚,而現在他不禁猜想,她不願意嫁給蔣旭揚的原因,是因為她心裏有別的人。


那個叫"大灰狼"的男人


祁漠有種被狠狠踩下去的感覺。


那種"以高高在上的姿態嘲笑了別人,然後發現自己也隻是跳板,五十步笑百步"的感覺具體的心情很難描述清楚,他隻知道自己握著她的手機,恨不得當場捏碎。


"喂你拿我手機幹什麽"喬桑榆麵色不悅,想要伸手去奪,但是又被右腹部的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