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5 人緣好得很(1/4)

他沒辦法違喬桑榆的心意,也沒辦法再和這個男人糾纏,隻能禮貌起身,冷清地出聲告辭:"好,那麻煩你轉告一聲,讓她好好照顧自己。如果可以的話,開機我有話想跟她說。拜托了"


說完,他抬腳離開,卻在玄關處被祁漠叫住。


"不管有任何的變故,你都能一如既往愛她"他沒有起身。也沒有轉頭,就這樣側對著他說出這句話,半張俊臉都隱匿在黯淡的光影裏,臉上的表情叫人分辨不清。


蔣旭揚停了腳步。


他聽出祁漠話中有話,但卻不明白具體含義。抿了抿039唇039,他點頭,嗓音堅決:"當然。"


然後,他開039門039走了出去。


對於蔣旭揚來說,這隻是一場無果而終的造訪,應該是喬桑榆不肯見他。他很擔心桑榆,但同時也很擔心在a市的朋友,如果確定了喬桑榆沒事,他得先回去一趟,看看朋友那邊具體是什麽情況


長歎一聲,蔣旭揚步行出了別墅區。並沒有注意到擦肩而過的人


別墅內。


祁漠兀自坐了幾分鍾,才起身徑直走到酒架前,打開了一瓶威士忌,為自己倒了一杯,然後又去冰箱找冰塊。全程。他的動作平穩,麵039色039如常。


終於,在將冰塊放入搖晃了幾下後,他猛地仰頭,一口幹掉了那大半杯烈酒。


熾烈的酒039精039劃過他的喉嗆,讓他差點嗆了一下,被辣得閉了閉眼。


再睜開,深眸中已是冷沉的殺意


蔣旭揚永遠不知道他剛躲過了什麽。


他見蔣旭揚,純粹是因為"公事"。a市的事情,蔣平濤的阻礙頗多,而且聽他的口氣,後期可能還會有層層的為難。所以既然蔣旭揚送上039門039來,他便想扣下他,也許是讓他受點皮039肉039之苦,也許是卸他一條胳膊


反正。能給蔣平濤一點警告就行。


可誰知他滿口的喬桑榆


而且,作為一個喬桑榆不願意嫁,讓喬桑榆深受過委屈的男人,卻有如此的執念和深情祁漠聽得有些不明白但他也沒想039弄039明白,隻是心裏單純地不爽著。


再然後,就因為他對喬桑榆的炙熱,祁漠決定放他離開。


因為某種莫名的心情和邏輯:總覺得,如果因為和蔣平濤的恩怨,在此時卸掉蔣旭揚胳膊之類的那麽在喬桑榆那邊,他顯然有些勝之不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