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4 你別太過分了!(1/4)

喬桑榆隻注意聽了前半句,祁漠的話音落下,她的心中再度一慌,差點又要上手去抓他的衣領:"那你呢"他住哪裏他也一起住樓上的房間


"我什麽"祁漠疑惑地掃了她一眼,在觸及她眼底的緊張時,不由啞然失笑。


他搖了搖頭。


"我們不住一起。"


二樓分主臥和次臥。兩個都是朝陽的大房間主臥設在東邊,次臥設在西邊,兩個房間的采光很好,共用一個觀景陽台,晚上可以俯瞰整個g市的風景。


祁漠抱她進了次臥。


一個布置簡單。相當幹淨的房間。


房間裏隻有簡單的幾件家具,風格簡潔,都是純白的色調。房間的中央放著一張米色的大床,被子和枕頭也都是統一的純白色祁漠把她放了下來。


也許是被他抱了很長時間,這樣突然的體位改變,讓喬桑榆的傷口不由抽痛了一下,她沒忍住,"嘶"了一聲。


"傷口裂了"祁漠蹙眉順勢問出來,他的一手還撐在她的身側,另一手竟直接撩開她的衣服,很自然地檢查了一眼,鬆了口氣,"沒事,沒有出血。"


喬桑榆:""


他竟然就這麽檢查了


喬桑榆的大腦在零點五秒的空白之後,不禁羞怒交加。揚手用力地朝他的方向揮過去:"祁漠,你不要太過分了"


可是他掀衣服的那隻手正好收回,沒有被她羞憤的力道掃到,反而是那條撐在床麵的胳膊,無辜地遭了秧祁漠被她揮了個措手不及。整個人都踉蹌了一下,重心不穩地向前栽去。


穩穩地、重重地壓在她身上把她壓在床上。


他的胳膊在緊急關頭改變了姿勢,勉強撐住了自己的腰身,才免於壓到她的傷口。可是腰以上的部分他沒有收住在將她壓得嚴嚴實實地同時,他的唇正好吻上了她的耳朵。


微涼的溫度、柔軟的觸覺,就這樣清晰又酥癢地從耳畔傳遞而來。


這是女人最敏感的地方。


喬桑榆僵了一秒,整張臉"蹭"地一下就紅了,在祁漠爬起來的時候,那抹尷尬的紅色甚至已經蔓延到了耳尖。


"你幹什麽"祁漠並沒有完全爬起,他隻是微微支撐起自己的身體,整個人都還覆在她的身上,彼此的臉距離不足十厘米,曖昧得不像話。


但,祁漠應該還處在剛剛的"意外觸碰"中沒回神,他還沒意識到這種距離造成的曖昧。臉色不禁有些臭,質問了一聲:"幹嘛突然推我"


"我對不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