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9 別摸我了(1/5)

他低頭草草地看了眼,同時朝她伸手:"筆"


"其實,這個是"醫生掏了筆出來,還沒來得及解釋完,祁漠已直接拿過去,刷刷刷地爽快簽下自己的大名,然後把知情同意書往回一遞


"趕緊安排手術。"


醫生沒接,滿臉盡是錯愕和為難。


"還有問題"祁漠蹙了蹙眉。


"呃,祁先生,知情同意書隻有患者本人或者家屬簽字才有效,您"醫生欲言又止地停下來,尷尬地笑了笑。然後眼巴巴地看著祁漠


他既不是本人,也不是"家屬"。


"麻煩"祁漠不耐地低咒,臉色一沉收了紙筆,轉身開了病房的門走進去。


她還躺在病床上,因為疼痛,身體保持蜷縮的姿勢。


祁漠大步上去,拉過她的手,掰開她粘膩又汗濕的五指,直接把筆塞入她的掌心。


"幹什麽"喬桑榆眯了眯眼,艱難地抬頭看向他。


祁漠卻沒有回答。


他單手拿著紙張,另一手掌則包裹住她的手,就這樣控製著她,一筆一劃,在那龍飛鳳舞的"祁漠"旁邊,歪歪扭扭地寫上"喬桑榆"。


然後,他鬆開她,起身把知情同意書丟給醫生:"趕緊的。"


她都疼成這樣了。


醫生的臉為難到了扭曲,差點被祁漠折騰得要哭出來:知情同意書不是這麽簽的至少也要本人自願啊。現在喬桑榆連自己寫的是什麽都不知道


但病情的確是拖延不得了。


所以,縱使有再多的不合規矩,醫生也隻能咬咬牙忍了。她接了知情同意書,很快又走了出去:"我們馬上安排"


目送醫生離開,祁漠的視線才重新轉向床上的人,回答她適才的那個問題:"手術。"


他的聲音。冷靜又淺淡,恍若做這個決定理所當然。


"什麽"喬桑榆的眼底卻略過明顯的不敢置信,掙紮著試圖爬起來。動手術這麽大的事他就這麽讓她簽了她還沒和醫生談過感覺好草率


"難道還等著疼死"祁漠按住她,讓她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