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7 他還是來了(1/4)

蔣平濤火急火燎趕回來時,家裏卻是空無一人。他在單位裏打了很多電話到家,卻始終無人接聽,喬桑榆的手機也依舊是關機狀態;於是他隻能開車趕回來,裏裏外外都找了,家裏卻沒有她的蹤影。


去哪兒了


他昨天可是警告過她了,這幾天不允許出門的把他的話當成耳邊風了


"啪"


重重地一聲,蔣平濤把手上的邀請函砸在了茶幾上。


這是剛剛從g市傳來的邀請函,g市的市長還親自給他打了電話,但邀請的人卻不是他。而是喬桑榆。他官僚著和他客套了幾句,詢問喬桑榆是否在他府上做客他想邀請喬桑榆參加今天下午g市一個慈善基金的活動,也是當地慈善家的意思。


顯然,對於喬桑榆是蔣家兒媳一事,這位市長還未得知。


蔣平濤也沒法湊上去解釋這個


他本想以"出行不便"婉拒,但卻被對方搶了先,那個市長豪氣地宣布:"我們這裏正好有人回g市,我讓專機等她一下,你的人送到機場就行。"


他一語定奪,不給蔣平濤任何拒絕的餘地。畢竟是市長的麵子,又是等級的壓力蔣平濤沒有辦法,隻能把這份電子邀請函打印下來,滿心不甘地回來找人。


這回就讓她去好了


不過,話一定要說清楚這是唯一的一次,也是最後的一次以後。就得安安分分留在家裏,好好和蔣旭揚過日子,再也不準去外麵拋頭露麵


可是人呢


"蔣先生"玄關處傳來動靜,是保姆買了菜回來,她看到蔣平濤坐在客廳。不由愣了愣,"您怎麽在家"


這個時候,他早該去上班了。


"喬桑榆呢"蔣平濤沒好氣地追問,"跑去哪兒了"


"呃,好像"保姆回憶了一下,"好像早上少爺帶著出去了,看著挺急的"她隻看到車飛快地駛出蔣家,她想去打個招呼都沒趕得上。


她的話音剛落,蔣平濤已拿出手機,撥了蔣旭揚的電話。


這回,響了兩下,電話便通了。


"爸"


"你們在哪兒"蔣平濤聲音威嚴冷沉。


"在市中心醫院。桑榆她"


"知道了。"蔣旭揚的話沒說完,便被蔣平濤打斷。他冷應了一聲,便掛斷了電話,然後拿起桌麵上的邀請函。起身走了出去


醫院。


再度醒來,她躺在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