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6 她還是個小姑娘(1/4)

留下的幾個下屬麵麵相覷。


別太吵


沒吵啊


之前喬小姐在飛機上的時候,他們晚上也是這樣打牌的,祁少就沒嫌他們吵啊而且那時候,喬小姐一個人的動靜,就比他們一桌人的大呀


"祁少。"有下屬倒了水過去,不忘請示,"a市的地已經到手了,馬上準備貨運物流通道嗎"畢竟黑市的物流能力還在,他們的發展,必須靠那邊的帶動。


祁漠卻不急。


"得先投建福利院。那邊地方大,建個地方沒問題。派人找a市靠譜點的開發商,另外回g市以後馬上接洽幾個搞慈善的,我還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啊"聽完祁漠的命令,下屬委實一愣。


這還真要做起慈善的事來了


本末倒置了啊


"好。"畢竟是祁少的主意,他們不好違,點了點頭,順勢安排時間,"那一會兒到g市以後,您先休息,我們幫您安排一下,下午的時候,去見一見天翼慈善基金的"


"太晚了。"下屬的話還未說完,便被祁漠快速打斷。他蹙著眉頭,麵色明顯不滿。"明天一早就要見。"


"這麽急"下屬詫異了一下。


可是人家慈善家不一定那麽早起床的啊


"嗯。"祁漠應聲,點了點頭,依舊是理所當然的態度。下屬答應了正要走,聽到他似是自言自語地低喃


"要不然真以為不管她了"


一夜未眠。


疼痛是從淩晨開始的。從胃、到肚子、到小腹最後連喬桑榆自己都分辨不清到底疼的是哪裏她始終靠坐在飄窗上,拳頭緊了又緊。意識幾度疼到模糊


稍有清醒的時候,便發現自己已疼出了滿身的冷汗。


天亮後,蔣旭揚才來找她。


"桑榆,吃早飯了"敲了敲門沒得到她的回應,蔣旭揚才自行開門走了進來,他搜尋了一圈,才發現了蜷縮在飄窗上的她臉色煞白,雙唇毫無血色。


"桑榆"蔣旭揚瞬間慌了,搖晃了她一下沒得到回應,連忙彎腰抱起她,"我送你去醫院"


醫院。


一路疾馳。司機的車剛停穩,蔣旭揚便抱著喬桑榆衝了下去。


急診剛換完班,偌大的急診室中隻有寥寥幾個病人。司機在後趕著掛號繳費,蔣旭揚則直接抱著她闖入最近的一個診室:"醫生,快幫忙看看她"


診室裏坐著個中年女醫生。聞聲立馬起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