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4 好好說話別咬人(1/4)

他之前就說過,他隻保證結局,不事先說明計劃。畢竟計劃因時而異,隨時都能改變她今天下午答應了。所以他便將她放入了他的整盤計劃


這點就受不住了


"那我現在怎麽辦你說我怎麽辦"她的聲音帶著明顯的哽咽。喬桑榆在害怕她真的很害怕母親的脾氣、蔣叔叔的脾氣,她都是知道的這次沒有人護著她,她這麽回去,要怎麽辦


她怎麽會這麽蠢


她真的要被祁漠害死了


祁漠沒有出聲,隻是一下又一下地撫著她的背,似在安撫著她的情緒。在她的另一波躁動襲來時,他突然抱緊了她。低頭在她耳畔低語:"喬桑榆,你願意信任我一次嗎"


聽到祁漠的聲音,喬桑榆隻能胡亂地點頭。


他正要釋然,卻聽到她微微發顫的話:"我相信隻要你帶我一起走,我什麽都相信"這回她沒再執意掙開祁漠的懷抱,乖順地任由他擁著,隻有這一個條件。


祁漠失笑。


他歎了口氣,終究還是緩緩地鬆開了她。


兩人的距離拉開,喬桑榆仰頭,微濕的雙眸中滿是急切,還在等著他的答案。而祁漠卻是自嘲地聳了聳肩,無可奈何地低喃:"原來我那麽失敗,在你心裏連這點可信度都沒有"


顯然,她還是不信任他。


喬桑榆的臉色一僵,聽到祁漠的這句話。她的心瞬間就涼了。她著急地反手拉住他的衣袖,雙眼中已盡是懇求:"祁漠"


她不能回家的。


回家會變成什麽樣子他不會了解的


"我一會兒就得去機場,你留下。"無視著她快要哭出來的神色,祁漠揉著她的肩膀,繼續和她講自己的安排。"你得自己離開a市,不能和我一起。應該會在明天,最遲也是後天早上"


喬桑榆僵硬地點著頭,實則一個字都沒有聽進去。


她的腦海中隻剩下一個信息:她的位置暴露了,而祁漠現在又不管她了靠不住他,她隻能在家裏人找到之前,想辦法再找個地方躲起來,再找別人幫忙離開


她也得馬上就走


"喬桑榆"把安排都說完,卻等不到喬桑榆的反應,祁漠蹙了蹙眉,抬手在她眼前晃了晃。


她驀然回神,連忙一把抹去眼底的濕潤,轉身就想離開。


可是祁漠一掌按在門上,卻又擋住了她的去路。他從背後擁抱她,動作親昵又曖昧。他低下頭來,薄唇靠近她的耳畔,溫熱的呼吸噴灑在她的耳廓。


喬桑榆的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