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3 我說不管你了麽?(1/3)

"另外,我答應您,盡早離開a市避一避,等風頭過了,我和桑榆走到哪步算哪步。"他不想用婚姻套住她,也不想套住自己。


靜一靜,對彼此都好。


"碰"


又是一聲巨響,這回是蔣平濤扔了花瓶過來,隻是他沒扔中蔣旭揚,而是砸上了旁邊的門框。陶瓷的花瓶瞬間四分五裂。碎片迸濺到了地板上。


"你懂什麽"蔣平濤怒喝一聲,他沒辦法解釋其中的一些事,頓了頓隻能命令,"你現在就把桑榆接回來不管你們想怎麽樣我得和她談一談"


另一邊,喬桑榆也在瀏覽網絡新聞。


她想起祁漠今天對她的介紹:很詼諧,也很大方。


"喬小姐前段時間息影,一直在做些慈善。我們結識以後,我便邀請喬小姐擔任本次的慈善大使,你們可要好好曝光啊借著喬小姐的形象,各位影迷粉絲多轉轉希望能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慈善事業在網絡上紅了一大把,隨處可見郊區那個學校、裏麵孩子的圖片。她不知道祁漠做著一切的目的到底是什麽反正,晚上吃飯的時候,他似乎心情極好


而她,隻能反複看著新聞,翻閱著網友的評論。


很多評論是關於她的。因為她在現場留下了很多合影,完全曝光在攝影機前


"哇我女神還是這麽漂亮"


"幾個月不見我偶像,原來是去做慈善了點讚我要重看我偶像的作品回顧一下"


"桑榆姐姐,聽說你低調嫁人了,是不是真的呀"


""


網絡上眾說紛紜。但奇怪的是,關於她的百度百科、電視電影、各種獎項一切之前被下架封鎖的消息,又全部恢複了搜索,和之前並無不同。


就好像是她複出了


而且還因為慈善火了一把。


要是以前,她一定會很高興,因為這是有利於她職業發展的好消息但是現在她剛逃了和蔣家的婚約,而且還處於蔣家單方麵宣布結婚的尷尬境地,這麽高調暴露自己的行蹤真的好嗎


蔣家隨時都能找到她。


祁漠這哪是在幫她


分明是要害死她


喬桑榆懊惱地丟開手上的平板,忍了忍,終於還是起身去找祁漠


難得,此時,他的門外沒站任何下屬。喬桑榆大步過去,也省略了不必要的招呼環節,她直接抬手,大力地敲了敲他的房門:"祁漠開門"


"卡擦"


門鎖在下一秒動了動。喬桑榆不等他把門拉開,便用力一推,直接抬腳闖了進去。她完全是興師問罪的態度,是想過來質問祁漠的,但沒想到來開門的竟是下屬,後者被推了個措手不及,整個人踉蹌著後退,鬧出不小的動靜


然後便驚動了屋裏的其他下屬。


客廳裏共有四個人,正在收拾東西,剛把行李箱的拉鏈拉上,便聽到門口的動靜,於是連忙站直了身子,異口同聲地打招呼:"喬小姐好"


"好。"喬桑榆的麵色一陣尷尬,她沒想到下屬都在屋裏。祁漠愛清靜,一般他們都是守在外麵的。想到這裏,她不禁仰頭搜尋了一圈,正想詢問,下屬卻率先解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