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2 你的話還算數嗎?(1/4)

"哇那邊的車裏有個好漂亮的姐姐"


"像電視裏的一樣好漂亮"


孩子的興奮和好奇是會傳染的,他這麽一喊,當即所有人都想湊過去看個究竟,紛紛拿了紙筆去要簽名。什麽草稿紙、練習本甚至報紙,能用來簽名的都拿上了


車子瞬間被擠成了一窩蜂,祁漠不動聲色地勾了勾唇角:他沒別的意思,吵吵她而已。


而那個叫芳甜的記者想要跟過去拍,卻被祁漠叫住:"不如現在談談我的要求"喬桑榆沒參與他的計劃,他會保證她不被曝光。還是那句話,就吵吵她。沒別的意思。


而這邊


喬桑榆被簽名搞得焦頭爛額。那些孩子見到她,還時不時發出"哇""好漂亮"的驚歎,她一一感謝,有些應接不暇。但當被要求在某張報紙上簽名時,她眼角的餘光正好看到扉頁的新聞,目光也因此一僵


報紙是今天的。


其中的某個版麵上映著一張婚紗照,竟是她和蔣旭揚的。她很確定從來沒有和蔣旭揚拍過婚紗照但是圖片上的"他們"親昵相擁,雙唇幾乎貼上


這是怎麽回事


"姐姐,你不給我簽名嗎"最後那個孩子眼巴巴地看著她,眼裏盡是期待。


喬桑榆這才回過神來,她選了報紙的另一版麵簽上名,然後和孩子商量:"能把這一頁送我麽"


"當然可以啊"孩子自然是答應的,當下就爽快地撕下帶婚紗照的那一頁,遞了過來,"謝謝姐姐"然後。他又小跑著回了陳舊的校區。


升上車窗,喬桑榆才仔細看這份報紙的內容。


報道竟然說:她已經和蔣旭揚結婚了而且雙方父母都承認,他們已經"秘密領證"、"旅行結婚"特意放大的八字標題,鮮紅又紮眼。


喬桑榆不由沉了臉,氣憤地收緊了五指。捏皺了報紙的一角。


誰給他們的膽量造的謠


可是當她看到具體的文字內容時,心又不禁涼了下來記者是采訪到了蔣平濤本人,由蔣平濤親自口述這件"好消息",事後記者致電給喬家,喬家方麵也表示默認。全文對她的失蹤和出走都隻字不提,好像她隻是和蔣旭揚離開去旅遊,別人能做的,就是盡量給他們支持和祝福


喬桑榆徹底沉默。


她突然明白過來他們的這一招,越發讓她陷入四麵楚歌的境地。她逃跑的事情被瞞天過海,婚禮的事情也一切順利,風平浪靜也就是說,她現在已經"被成為"蔣家的媳婦,她就算暫時逃了,這一輩子的身份也注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