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9 我差點就心領了(1/4)

"她不肯嫁,你也不肯娶了,是吧"蔣平濤追問,恨恨地咬了咬牙,"好我這就讓秘書給你訂機票,你明天一早就給我滾出去別留在這裏丟人現眼"


說完,不待蔣旭揚有任何反應,他便大步走入了書房。


"乒"


房門被一聲巨響甩上,整個空間都恢複了安靜。良久以後,蔣旭揚才能隱約聽到蔣平濤在裏麵打電話的聲音


蔣平濤似乎沒再打算管他。


蔣旭揚在客廳逗留了許久。終於還是踉蹌著站起來,主動走向他的書房。他並不需要買機票離開a市,逃避不是他的風格他一人做事一人當,取消婚禮會受到的嘲笑和罵名,他都會一並擔著。


"爸"書房的門沒鎖,蔣旭揚敲了敲,徑自推門走了進去。


蔣平濤抬頭看他一眼,目光重新移回電腦屏幕上,懶得和他搭話。


"爸,我不用離開"他試圖和蔣平濤好好溝通,但是眼角的餘光在看到他電腦屏幕上的內容時,神色不由一變,"這是什麽這是什麽意思"


屏幕上顯示的是一張巨幅婚紗照。上麵新郎摟著新娘的腰,而新娘則乖順地靠在新郎的肩上,兩人皆是一臉的甜蜜。隻是。上麵的新娘竟是喬桑榆,而新郎竟是他


他們從來沒拍過婚紗照


"這照片是怎麽回事"蔣旭揚衝動地繞過去,也顧不上基本的禮貌,直接一把奪下了蔣平濤手中的鼠標,他微微一動。畫麵便迅速切換各種各樣的婚紗照都是他和喬桑榆的幸福的、俏皮的、深情的


什麽樣的都有


"我找高手p的。"蔣平濤冷冷地瞥他一眼,解釋得很坦然。他往後坐了坐靠上椅背,清了清嗓子繼續,一副網開一麵的表情,"下周的婚禮我可以幫你們取消,外麵的事情我都可以幫你們壓著,你可以慢慢找,你們可以慢慢鬧。但是"


他話鋒一轉,語氣瞬間變得嚴肅:"你們不準給我把人丟到外麵去我會讓你們的婚紗照見報,對外宣布你們已經領證,旅行結婚。這事就這麽決定了人繼續偷偷找,你們別再給我搞出什麽幺蛾子"


狠狠地一掌拍上桌麵,蔣平濤一錘定音。


蔣旭揚努了努唇,想要說話,卻被蔣平濤沒好氣地打斷:"我現在什麽也不想跟你說"


他起身。越過蔣旭揚,徑直走了出去。


"爸"


蔣旭揚試圖的反抗和勸解,都在瞬間變成了頹然。他隻能獨自站在書房裏,目光從屏幕上那婚紗照上移開,然後掏出手機打喬桑榆的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