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8 酒後真言(2/3)

道"她絕望地不停重複著。終於在某一瞬間,祁漠終於看不下去,猛地伸手將她按在懷中,不顧她的掙紮、吵鬧、踢打他緊緊地按住她,承受了她所有的情緒和失控。


終於,她哭累了,也鬧不動了。才安靜下來,枕在祁漠的肩上,啞啞地開口:"我好難受。"


身體難受,心裏也難受。


"嗯。"他應了一聲,在她的背上輕拍了兩下,然後又順著她的脊椎一下又一下地輕撫著,用這種無聲的方式安慰著她,良久隻是留下一句,"我知道了。"


她的話,他都聽明白了。


她的無助也彷徨。他也都明白了。


"嗚嗚"他的安撫很受用,喬桑榆在這一刻忘記了他是誰,隻是貪戀於這個寬敞又有擔待的懷抱,忍不住把整個身體蹭上去,把臉徹底埋在了他的胸口。


她想哭一場,在這個有安全感的地方哭一場。


而祁漠隻能微微調整了一下姿勢,盡量配合著她,可漸漸的,演化成讓她整個人都跨坐在自己身上。他抱著她任由她哭著,心裏有些不忍,有些複雜,而口中


卻要時不時警告幾句:"不要蹭到我的腿傷"


"也不要蹭到其他地方"


"喬桑榆,你往哪裏蹭"


折騰了大半宿,喝醉了酒的人倒是舒舒服服睡了。而沒喝酒的人則被折磨得精疲力竭,最後直接仰躺在她的身邊,也體力不支地睡了過去


祁漠是在淩晨三點醒的。


在她睡得無知無覺,把他當成抱枕,雙手雙腳纏上他的時候他猛然從夢中驚醒。然後反射性地後退一步,從她身側翻身而起。他怎麽在這裏睡著了


真是太困了


祁漠側頭望了她一眼,她的手臂還在動著。在創麵上無意識地摸索著什麽。他沒有讓她碰到,隻是忍不住多看了她一眼她酒後的真言,他記住了。


他輕手輕腳著試圖起身離開,心裏慶幸地想:幸虧今晚醒得早,要不然上次的事情沒解釋完。又要鬧出新的烏龍來了


"唔"


可就在他離開的那一瞬,她卻低吟一聲,指尖正好觸及他所在的位置,忍不住緊緊地抓住了他的衣袖。祁漠沒用力地掙,隻是故意壓低了聲音。輕聲問半夢半醒的她:"幹什麽"


"離開這裏帶我"她斷斷續續地說了半響,最後隻說出了這個六個字。


祁漠頓了頓,繼而失笑。


他沒有直接答應,隻是抬手,越過她的手指,用力去揉了揉她的頭發,在她嘟囔著似乎抱怨時,輕聲留下一句:"睡吧。"然後幫她蓋好被子,穿鞋走了出去。


臨走,調整了空調到合適的溫度


他一出門,便被下屬誤會了。


現在是非常時期,他在的地方都有下屬24小時守門。而他現在因為和衣躺在床尚睡了那麽久,他的西裝和褲子都是皺巴巴的而且他因為睡得不舒服,走出門的時候正在調整自己的皮帶


所以在旁人眼裏,他就像是剛幹完某種事。然後在淩晨三點這個尷尬的時間離開。


"祁少"門口的兩個下屬對視一眼,一副心知肚明的樣子微笑,表麵上卻還是恭敬地點頭,"您還要回去睡嗎"


"嗯。"他點了點頭,往前走了兩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