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7 這麽喝,你會醉(1/3)

他搖了搖頭。


他正想接口說話,喬桑榆卻在下一秒猛然拿起了杯子,仰頭就像灌白開水一樣往下灌一大口接著一大口,她喝得很凶猛,深紫色的酒漬順著她的唇角滑下,滾入她白皙的頸,姿態惑人。


很快一杯就見了底。


喬桑榆豪氣地抹了一把,將臉上和嘴角的酒汁一並蹭到了衣袖上。然後拿起瓶子開始倒自己的第二杯,吸了吸鼻子坦言:"你說得對,我被甩了兩次。被同一個男人。"


"我說這個,不是嘲笑你的意思。"見她當了真,祁漠臉上的笑容一收。眉頭也皺了皺。


"我也不知道,他怎麽就甩我兩次"喬桑榆自嘲地笑了笑,完全沒有聽祁漠再說什麽,眼底有明顯的難堪,臉上卻故作坦然,"反省有用麽"


說完,她抬手,又要把酒杯往唇邊送。


這回卻被祁漠止住。


他伸手,攔住了她的酒杯,臉色微沉,淡淡提醒:"這麽喝你會醉。"


喬桑榆冷哼一聲,拿下酒杯遞給他:"那你給我喝"


祁漠怔了一下沒有接。


喬桑榆已把杯子重新收了回去。平靜又冷清地回他:"我的酒,你不會替我喝;所以我的事,你也少管"她仰頭,將滿滿的第二杯再度一飲而盡,打了個酒嗝,"祁漠,你沒資格多管閑事。"


他蹙了蹙眉。


心中被她激得一陣煩亂,祁漠在這一瞬間,莫名地很想發火,卻又找不到發火的理由。他掃興地把碗筷重重往桌子上一丟,冷然留下最後一句:"你可以躲在我這裏,我不會再問你。也不會再為難你。你不用再喝了。"


一開始的那點好奇和懷疑,此時盡數消失殆盡。他能感覺到的,就是心情的極度不悅。


所以祁漠在說完之後,直接轉身離開,大步走向大門,也不交代去哪裏。直接"碰"地一聲用力甩上了門


套間裏隻剩下喬桑榆一個人。


沒有祁漠在旁邊氣她激她,她的心情卻是更頹然落寞。周圍靜悄悄的,隻有她將紅酒倒入杯子裏的聲音,喬桑榆就在這種單調的循環中,仰頭喝了一杯又一杯


直到身形搖晃,她的腳下終於站不住了,喬桑榆才搖晃著將杯子放回桌麵,然後踉蹌著從餐廳走出去。


"乒"


那個高腳杯應該是沒放穩,在喬桑榆轉身剛走,便掉落在地上發出清脆的碎裂聲。喬桑榆聽到了,但卻覺得好遙遠,自己也沒有精力轉頭再顧及


她要用剩下的力氣找個地方躺下來


她搖搖晃晃地走向臥室,但到了門口才想起來,之前祁漠交代過,臥室是他的地方,她隻能睡在客廳的沙發。於是她又慢吞吞地挪回來,一步步走向沙發,直接用了祁漠枕過的靠枕,用了他蓋過的毯子


她躺了下來。


紅酒的後勁很大,一波又一波地襲上,讓她的腦袋漸漸混沌。喬桑榆為自己調整了一個舒服的睡姿,但是酒精熾烈的溫度又讓她難以入眠,她隻能在這種昏沉的狀態下慶幸著


這樣多好


她好像突然覺得離現實世界好遠,很多事情都不必再去想,不必再去煩心了


蔣旭揚


我真的不是你想的那種人啊


祁漠回來得很晚。


他交代下屬在酒店定了其他房間,想要直接過去,路上下屬卻又多問了一句:"祁少,您是不是和喬小姐吵架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