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3 幫我找個房間(1/4)

"是。"蔣年點點頭,"我表舅蔣平濤,算是咱a市的一把手,我和他約個時間,正好也和祁總見見。"


他一邊說著,一邊拿出手機,當真就要當場打電話。


祁漠沒阻止。


他點點頭,紳士地做了個"請"的姿勢,表示會在這裏等著。可蔣年出去,他卻若有所思地蹙了眉蔣年蔣平濤蔣旭揚都是名字帶"j"的人。


他不動聲色地喝著茶。大腦中卻有一個大膽的揣測在成型:度假村裏的那個"j先生",會不會不單單是指一個人而是指整個姓"蔣"的家族


畢竟,蔣家在a市的官場,也算是隻手遮天了。


蔣年很快回來,眉頭卻是皺得死緊。


"蔣局"祁漠率先開口,把心不在焉的他叫回了魂。


"啊"蔣年這才意識到自己的失態,幹笑著打馬虎眼,麵色愧疚,"還真是不巧我表舅這幾天都在忙著給兒子辦婚禮,一點都走不開這事兒。看來還得緩緩。"


聽這話茬,又是辦不成了。


"怎麽,公安部那邊有難度"祁漠壓低了聲音,佯裝問得無知又虛心。但是心裏早已有了肯定的想法,蔣年會有這樣的想法,無非是剛才的那通電話出了問題。


"呃主要是,我們還得按規矩來啊"他笑了笑,恢複了官腔,依依不舍地提起腳邊的小箱子,原封不動地奉還。"以後吧,以後一定再給祁總辦。"


他把箱子推回去,可推到一半,卻被祁漠止住。


辦事被拒絕,他也不生氣。依舊是溫和淡然的模樣:"那我再等等公安部的消息。這點東西隻是送蔣局,大家交個朋友,沒有別的意思,蔣局可別多想了啊"


特意為之的一句話,還是讓蔣年猶豫了。


這裏,可是巨款啊


"對了,我下午還有點事,先走了。"在蔣年猶豫之間,祁漠已幫他做好了決定,"蔣局,我們回聊。"


"誒,好"


蔣年反射性地起身相送,卻緊緊地抱著小箱子,沒再舍得放開


祁漠並沒有走。


他的車就停在飯店門口,透過暗色的車窗玻璃,能清楚地看清門口的一舉一動。


在他"離開"後十分鍾,蔣年的車就從車庫開了出來,從他身邊略過,透過兩層車窗玻璃,看得出來蔣年的心情似乎還不錯祁漠淡然一笑,嗤諷地勾了勾唇角。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