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2 蔣旭揚,我們完了(1/4)

她在醫院的樓道裏,正急速走遠。蔣旭揚快步追過去,在樓梯口才終於趕上了她。


"桑榆"他擋在她的身前,"為什麽不提前跟我說"


喬桑榆穩穩地站住腳,看著蔣旭揚的目光隻剩下疏離和冷淡:"蔣\先生,請問您會相信嗎您不是比較相信醫院,不相信我這種演員的演技嗎現在呢現在信了"


可惜她不需要了。


她被侮辱夠了,心也涼了。他們之間還是彼此冷靜一下比較好。


喬桑榆負氣地轉身,大步走下樓梯,蔣旭揚在後麵跟著。她也不再搭理。她不覺得他們之間暫時還有要交流的必要,直到蔣旭揚率先開口,說出的竟是這麽一句


"那我們一個星期以後再過來。"


喬桑榆的步子猛然一收,目光轉冷:"你什麽意思"


四目相對,喬桑榆的眼神是質問,蔣旭揚的眼神是尋找。


剛剛醫生的那句話,讓他的心中有些動搖。他看著喬桑榆,想要從她的眼中尋找一個答案或者真相,但是什麽都找不到他沉默了許久,隻能出聲問她:"你有嗎"


"在我們分開的這兩天你和別人有過嗎"他淺聲重複。


喬桑榆的瞳孔不由收緊。


這回。她聽懂他的意思了。


"啪"


她抬手,猛地一巴掌打在他的臉上,她不敢相信他竟然說出這麽過分的話來蔣旭揚避也不避,這巴掌挨得結實又響亮,那清俊的側臉上瞬間印出五個暗紅色的指痕。


"桑榆"他努了努唇,想要說話,卻被喬桑榆打斷。


她大力地摘下他送的那枚戒指,用盡全身的力氣把戒指砸到他臉上。銀色的戒指砸上他的皮膚,然後又彈跳著落下,滾落在地上發出"叮叮當當"的脆響。


他聽到她冷淡至極的嗓音傳來:"蔣旭揚。我們完了。"


她快步離開,身影很快消失在了樓道裏。


蔣旭揚沒有追,隻是默默地拾起地上的那枚戒指,然後無力地坐在樓梯上發呆。


對她,他終究沒辦法再信任。


可是他依舊愛她


這種情緒太複雜。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


他突然覺得自己錯了,從一開始就錯了。他不應該主動延後婚禮,妄圖靠自己的力量,重新培養和她之間的感情這真的太難了也許他也應該放棄一切主動,就這樣聽從父母之命,和她按部就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