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 心中一片冰涼(1/3)

她折回廚房找到了抹布,沾濕了水回來擦拭茶幾和桌麵。她賣力地打掃著這裏,就像是打掃她以後和蔣旭揚的家。她很滿意打掃後的這裏而且她剛剛看過了,蔣旭揚這裏有兩個房間,所以他們婚前還能守禮,她也不至於顯得"迫不及待"的樣子


"哢噠"


身後浴室的039門039傳來打開的聲音,喬桑榆沒回頭,隻是順勢問了一句:"你家的冰箱裏都沒吃的東西了。附近有超市嗎我們一會兒下去買點東西吧"


蔣旭揚沒回答,腳步卻在一步步向她靠近。


喬桑榆覺得奇怪,正想轉頭看他,腰間卻突然一緊,下一秒整個人被他攔腰抱起。她驚呼一聲。反039射039039性039地攀附住他的脖子,這才發現他的上身赤著,下麵也隻穿了一條短、039褲039


"蔣旭揚"她怔了一下,頓時驚慌地睜大了眼,"你幹什麽"


"桑榆,你知道的。"


他輕聲回答,將她放倒在了旁邊的沙發上,然後整個人便覆壓了上去。


他的動作急切又迅猛,手掌急急地在她身上039摸039索遊移,想要盡快解除她的衣物。而他自己全身隻有一條039精039\短的di039褲039,此時那邊鼓起了一個大包,撐得很緊


"喂蔣旭揚"喬桑榆完全慌了。掙紮著抵抗著他的靠近,腦袋不停晃著躲避,不願和他接039吻039。


哪有這樣的


沒有任何的氛圍而且現在是白天,周圍還開著窗沒有拉窗簾,這裏又是客廳她感覺好草率這種事情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她接受不了,直覺039性039地就要掙紮。


"喬桑榆。"他幾乎壓製不住她,隻能拽住了她的雙手,加大了聲音低喝,"你就當是讓我安心一次"


喬桑榆頓時更不願意了


僅僅是為了讓他安心


他把身體接觸當成什麽了


難道不應該是兩情相悅,發生於039浪039漫嘛


"蔣旭揚,你冷靜一點"喬桑榆掙紮。想要脫離開他的束縛,她實在不明白,"你到底還有什麽不放心的"


可是在掙紮的間隙,他這次卻趁機把手從她的腰際滑了進去


他微涼的手指貼上她的皮膚,喬桑榆不由尖叫出聲:"蔣旭揚,你住手"


可是他哪會聽


他解開她的褲子。卻沒再有進一步的動作,隻是手掌重重地抵著她的小腹,用力地壓下去:"喬桑榆"


蔣旭揚叫了她的全名,呼吸微微有些喘,居高臨下地俯視著她,不錯過她的任何表情:"這裏有沒有孩子"


他的心中有太多的懷疑和猜測他終究是過不了自己這關。


喬桑榆愣了一下。


而蔣旭揚已不耐地怒喝而出:"到底有沒有"


喬桑榆被吼得有些懵,她怔怔地看著蔣旭揚,心中不由一點點泛涼,頓了數秒,她才淡淡開口,聲音冷清至極:"沒有。我已經跟你說過了。"


她的語氣很淡,帶著明顯的落寞和失望。


蔣旭揚就這麽近距離地看著她,想在她臉上尋找整件事的真相,但是卻發現毫無破綻。她說什麽,就好像是什麽他找不到任何撒謊的跡象


"我不信"這種一無所獲的感覺讓他頹敗,情緒忍不住再度失控,他抽回了覆在她小腹的手,卻是狠狠地一拳砸在沙發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