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9 潛回市區(1/4)

"好,行"他爽快地掏出車鑰匙,指了指加油站側邊的牆壁,"車就停在裏麵,唯一的一輛。那是我自己的車,性能都是好的,你可以先檢查一下"


"謝了"話音未落,祁漠便已將車鑰匙從他手上撈了過去,頭也不回地走向他示意的方向。


他不需要驗車之類的繁雜程序。


他所需要的,隻是盡快離開這裏。


喬桑榆停留了一秒。也跟著追了過去


收銀員的"私車"有點小,隻有一排,左右兩個座位。


喬桑榆繞過那個牆壁,在看到停在裏麵的"小家夥"時,眉頭不由蹙了蹙:好歹他們現在也是處於亡命狀態,用這樣的小車去逃命,未免也太不靠譜了吧


祁漠倒是不挑,他抬手用鑰匙開了車鎖,然後便慢慢地移動向駕駛座的方向,準備開車。喬桑榆抿了抿唇。在祁漠拉開車門的下一秒,忍不住搶先提議:"要不我來開車吧"


他們走了一條完全陌生的路


喬桑榆開車,祁漠負責說方向。他"指揮"著喬桑榆繼續往h市的方向開,在接近h市的時候,才從某個小岔口拐彎,抄了另一條小道重新回a市。


這樣,即使那些殺手回來,他們也不會打照麵。


很安全。


喬桑榆一晚上都沒再怎麽說話,祁漠指揮了一路,才發現了她異常的沉默。他沒有直接問。隻是偏過臉看了她一眼,又朝著她緊握住方向盤的十指看了一眼:"你很緊張"


"沒有。"她回答得很快,語氣生硬,欲蓋彌彰。


祁漠也不安慰,隻是悠然地往後一仰。找了個舒服的位置靠坐著。他腿上的疼痛緩解了不少,這才有時間精力和她說話:"都已經脫困了,你還在緊張什麽還是因為不敢開夜路畢竟你的開車技術"


他故意拉長了聲音,轉臉瞥了她一眼,淡淡評價:"很一般。"


他是故意激她,卻沒想到喬桑榆竟沒反駁,而且握住方向盤的力道明顯緊了緊,長指間泛出蔥白的底色:"那又怎麽樣隻要我不開得像你那麽玩命就行了"


反倒開始嫌棄他了


祁漠失笑,莞爾著搖了搖頭。


"開車不玩命,別人就會玩死你。"他涼涼而出,淺淡的嗓音中帶著明顯的戲謔,他引開了話題,於是索性順著又問了一句,"你很少開車不用緊張,白天怎麽開晚上還是怎麽開我這樣子像不像學車的教練"


說到最後,連他自己也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