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6 錯怪了“好人”(1/4)

祁漠眯著眼睛看了她一眼,突然就覺得這樣沒什麽人氣。於是,他忍不住打開了客房的壁燈,踱步到她的行李箱邊,莫名的,就是想把裏麵的東西拿出來,放在房間的任何地方都好


"嗯"躺在床尚的發出一聲嚶嚀,在祁漠看過去的下一秒,她踹開了被子。


應該是藥物的作用。


退燒類的藥物已經開始有作用,就像護士說的會出一身汗。她當然會覺得熱。祁漠擰了擰眉,停下了手上的動作走過去,重新撈起被子蓋回她的身上。


可是喬桑榆哪裏肯配合


瀟灑一踢,被子瞬間飛開。而且她的力道很大,又這麽突兀地向上一踹,如果不是祁漠躲得快,那一腳差點踢到他的臉


"喬桑榆你搞什麽"他低咒,同樣有些來火,猛地把被子扯回來罩在她的身上。這回她想掙紮,他便直接用武力製壓。她手腳並用,他便直接爬上床,用自己的身體覆壓上她。


她不爽的嚶嚀聲瞬間更大了


可是她醒著的時候尚且打不過祁漠,更何況是睡著的時候


幾下的掙紮沒撈到好,她沒能踢開被子半分,反而自己倒是動出了一身汗,熱得自己更難受:"我好熱你走開啊"


祁漠失笑。


他沒鬆手,在她頹喪的時候,反而翻身往她的被麵上一躺,姿態悠然:他倒是可以在這裏"壓"她一晚上的反正。看著她不爽,他覺得很爽就對了。


而她掙了良久,才勉強把手伸到被子外麵透氣,她想找一些涼的東西,於是五指在被麵上摩挲了良久。最終找到了祁漠的手掌,緊緊的握住


他的體溫比她的低,涼涼的很舒服。


祁漠靠著床,原本已經有些許的困意,但是手突然被她這麽一握,他的腦袋又突然清醒過來。感覺到她的五指急切又難\耐地在自己的掌心摸索,他微微勾了勾唇角,索性握住她亂動的小手,輕捏著玩了一會兒


她的手很軟,是標準女人的手。皮膚很白皙,手指很纖長他仔細打量,最後不得不承認:她的手,真的很漂亮


他從未這麽無聊地研究過女人的手。


指腹在她的手背輕輕摩挲,他的麵色不由放柔,直到某一刻,他觸碰到她戴在無名指上的戒指,思維才從遊移中徹底回歸。他在幹什麽他驟然丟開了她的手。


奪人所愛這種事,他還不屑做;上一個意識不清的女人,他更不屑做


於是,他猛地翻身從大床上坐起,朝著屋外走去走到門口的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