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5 抱她回家(1/4)

"誰都幫助。隻是孤苦的孤兒更多。"祁漠笑笑,最後的一句,倒是透漏了真感情,"我在六年前失去了所有的家人,那種孤獨的感覺,我知道。"


正是他的這句話,徹底打動了對方


誰做慈善,不是為了心中最痛的那點回憶


"我幫你"他拍了拍祁漠的肩膀,一臉義氣,完全應承下來,"a市的那塊地,我幫你搞定"


從頭至尾。他都不知道祁漠真正的身份和目的


他懶得再追查關於那個黑市的細枝末節,反正那塊地方在,那認定那塊地方的人就在他想要暗中操作的軍火貿易,就能在那個地方順利實施


所以,他用了最大膽的設想和決定:索性買下整個黑市區以慈善的名義。


這樣的阻力最小,而且成功率最高。


"這是我的電話。"那人保證了一番後,最後留下自己的電話,"那祁總,我先進去了。"


"嗯。"祁漠點頭,臉色照樣真誠,"等a市的地方落定,一定請你來參觀。"


"好好好"


目送著對方離開。祁漠淡淡地想:原本想要帶著喬桑榆在旁邊,她的演技無可挑剔現在突然覺得,自己的表現似乎也很"不錯"


"祁少"下屬撐著傘走過來,"一會兒就要轉大雨了,要不要先回去"


祁漠點了點頭,在車子駛上規程的時候,才不禁想起某個正在發燒的人,於是忍不住多問了一句:"喬桑榆呢"


"喬小姐在醫院"下屬不由笑了,"有人陪著,她已經輸液了,體溫三十八度"祁少還是關心喬小姐的啊看來他們的揣測方向並沒有錯


他默默地解釋著,說話的同時。已經掉轉了車頭,開向醫院


祁漠蹙了蹙眉,卻沒攔著


車子在醫院門口停下。


外麵的雨勢明顯加大,雨聲也很大。祁漠把下屬留在門口,隻身走入了急診區,一眼就在樸素簡陋的急診輸液椅上發現了她她還穿著他的那件西裝外套。頭發披散著,臉上帶了一個大大的口罩,垂著頭像是睡著了


"祁少。"陪著喬桑榆來醫院的下屬看到了祁漠,連忙緊張地起身相迎,說明了喬桑榆的病情,最後補充,"隻有這半瓶鹽水了,您來接她回去嗎"


"不是,路過。"祁漠回答得很隨意,抬腳走到喬桑榆旁邊,看著她的腦袋向小雞啄米般的點著,似乎正陷入淺眠的困倦。他隻是來看一眼,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