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4 得意的笑(1/5)

祁漠也不會傻得跟她坦白,隻是在她遲疑時,微微一笑:"很不巧,我最不缺的,就是錢。"


五千萬換一顆寶石,對他來說真的不算什麽。


他說的是實話,但聽在喬桑榆耳朵裏,便成了十足的炫富。她的眉頭皺了皺,不喜歡祁漠這種居高臨下的態度,於是抬手,將那顆寶石遞給他:"對了,忘了告訴你。這顆寶石是假的。"


先前的那顆海洋之星,已被收在了一個黑色的絲絨錦盒裏,包裝精致,它在光線的折射下,閃爍著淡淡的光。


依舊很漂亮。


但卻是假的。


喬桑榆故意在這個時候才丟出真相,帶著幾分快意把盒子遞到他眼前,觀察著祁漠的每一個表情。他的臉上閃過明顯的愕然,伸手接了那個盒子,正想有所動作,卻被喬桑榆的話打斷


"沒有人調包它在拍賣台上的時候,就已經是假的了"


她仰頭,姿態高昂地丟出這個事實。也在同時無聲宣布我就是故意的


祁漠果然止了步,他直接用手將那顆"寶石"拿出來,丟了盒子用掌心掂量著,不動聲色地問她:"你怎麽知道"珠寶鑽石這種東西,他是真的不懂。


"因為真的在我手上。"喬桑榆答他,說話的同時,悠然地向前走兩步,靠在大陽台邊緣的扶手上,看著外麵的雨水出神。那冰涼的雨滴落在她的手臂上,正好減輕了她身體的發熱,也讓她沉重的腦袋恢複了幾分清醒。


當主持人說出"海洋之星"四個字的時候,她就知道那顆鑽石是假的了


真正的"海洋之星"。一直都是她們喬家的收藏,她大學畢業那年,母親就把這顆寶石交給了她,說是給她的未來當嫁妝。她用不上,所以一直收著。


她可以肯定沒有丟失


所以真品怎麽會出現在這莫名其妙的拍賣會上


"你還有兩下子。"祁漠輕歎,失笑出聲。他站在原地掂量了半晌那一名不文的寶石,然後猛地揚手,將那顆"海洋之心"丟了出去淡藍色的寶石在夜空中劃過一個弧度,很快就沒了蹤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