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 他的擋箭牌(2/3)

什麽還是根本沒把他的話放在眼裏


鬼頭有些不服氣,那種質問的語氣便忍不住又來了:"祁少,您這樣覺得我們的合作還牢靠嗎"祁漠是個很強大的商業夥伴,也是競爭對手。一旦超越,他鬼頭就隻能去喝西北風了


"嗯"祁漠點點頭,示意他繼續說下去,等了半晌卻不見他繼續出聲,索性反問,"你覺得我們的合作不牢靠"


當然是這麽想的


誰願意和一個隨時可能吞並自己的人合作


但是祁漠既然都已經說得這麽直接了,鬼頭反而不敢太直白,再加上祁漠冷沉銳利的視線,他沉默了數秒。拳頭緊了又緊,終於徹底鬆開,朝祁漠扯出一臉笑來。


"哪裏的話"他輕笑,即使收斂起了這一場尷尬,"當然不是。"


"對了聽說祁少喜歡娛樂圈的人昨晚還帶了一個回來"鬼頭早已得到了一手消息,朝著門外指了指,示意祁漠轉頭去看,"那裏麵有模特有演員,正好都在g市,我就叫過來讓你認識認識。"


他說的這句話,五分的討好,五分的威脅。他在告訴祁漠他這邊的一舉一動,也有專人盯著告訴他如果好好合作,那外麵的美女都是他的,以後一起吃香喝辣,如果妄想壯大吞並,那就隻能嗬嗬了


祁漠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了一眼。


隻需一眼,他便蹙了蹙眉,直接把目光收了回來外麵站了五六個人,或清純或火辣,真是什麽種類都有隻是這種場景,把他當什麽人了


"我沒興趣。"他直接擺了擺手,重新轉向鬼頭,卻很有興趣問出另外一個問題。"這些你都是聽誰說的"


鬼頭的目的,是為了警告他,他身邊有人監聽。


祁漠聽得懂。


隻是沒人想到他的下一步反應,竟然直接就問了是什麽人


"呃,這些"鬼頭自然不能說出監視者的信息,尷尬地裂唇笑著。過了許久才終於找到了說辭,"都是我聽說的,還真忘了是誰順口提的再說美女配英雄,也襯得上你。"


祁漠失笑。


這種借口他以為他傻麽


"把人帶走吧,我身邊不留閑雜人等,也不喜歡別人隨意打擾分享"祁漠坦言。同樣別有深意地丟出警告詞,而且確定他是聽懂了自己的話之後,淡淡而出,"至於女人麽"


說到這裏,他停了停,往喬桑榆的房門看了一眼。


"一個還沒膩,暫時不考慮其他的。"突然發現,喬桑榆還有當擋箭牌的功能


鬼頭很快走了。


他原本是氣勢洶洶地想來質問,結果卻走得很憋屈。他還不敢和祁漠硬碰硬,表麵上一片和諧,但他心中對祁漠的地方,卻是更甚了幾分


看來,以後得更謹慎


而且,以後得暗中盯得更緊。


全程,祁漠都坐在原處,未起身相迎,也未起身相送。鬼頭呆了這麽長時間,他也正好吃完了他的早餐。然後拿起紙巾優雅地擦了擦,這才把注意力重新轉向客房的房門


該叫她起來了


他試圖指喚女傭去叫她起床,可剛叫來女傭,還沒來得及吩咐,便聽到她的門上傳來輕微的細響,這個她穿著一套運動服,披頭散發地出現在了門口。


"祁少"


"下去吧。"祁漠擺了擺手,徑自朝喬桑榆招了招手,"早,過來吃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