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 他不會再來(1/4)

"不然呢"他反問,除了莞爾之外,俊臉上並無任何的愧疚,"我敲了門的。"


他抬手,這才想起來把手裏的包丟還給她,正是之前她被劉天航的手下追捕,慌亂中遺失的那一個。喬桑榆反射性地接下,同時聽到他的解釋:"我拿回來了,忘了給你。"


沒有多餘的廢話,說完。他兀自轉身離開,在走到門口時,才想起來補充一句:"呃,那個東西如果你有需要的話,可以直接要應該有。"


"你有"喬桑榆蹙眉,瞬間看著祁漠的眼神萬分複雜。


"是其他人有。"祁漠糾正,麵對如此的懷疑,也能坦然處之,"家裏有女傭,隻是她們都去睡覺了。"


說完。他真的退了出去


第一次和一個男人談衛生棉這種事


祁漠離開後,喬桑榆委實尷尬了一會兒


然後,她的目光不由移向了自己失而複得的包。包身上沾了些塵土,顯得有些髒,但是裏麵卻什麽都沒有缺,錢包手機證件什麽的,也都在


喬桑榆的心中不由一喜:有手機她可以打電話給蔣旭揚,告訴他今天發生的一切,至少能跟他商量個應對方式畢竟她家的地板上,現在應該還躺著一具屍體


至於明天的領證。肯定是又要耽擱了


心中如是想著,她的手上也快速摸出手機,想要找到蔣旭揚的號碼撥過去。



不行


手機的屏幕一片漆黑,任憑她怎麽按,都沒有任何反應。手機的後麵有了個明顯的凹槽。應該是包掉在地上的時候,手機的背麵重重地磕在了石頭上手機壞了


她懊惱地丟開手機,感覺心情忽上忽下地徹底失望。沉默了數秒,她才撿起手機,從裏麵抽出手機卡手機是壞了,但手機卡完好無損,應該是還能用的。


如果她有一台手機的話,依舊能通知其他人了


喬桑榆的心中一喜,又在絕境中找到一絲希望,握著這個電話卡便衝了出去。她想找個人找任何可以幫她,借個手機給她用的人可是沒想到,一開門,便看到了祁漠


他還沒去睡。


從她的房間裏退出來以後,他並沒有急著上樓,而是踱到了廚房吃那堆夜宵水果。聽到喬桑榆開門出來的聲音,他麵色詫異,微微挑了挑眉:"有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