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8 帶她一起走(1/3)

他的話,帶著明顯的誘導意味,喬桑榆的臉色一白,頓時停住了動作。


她不傻。


祁漠的意思,她聽得明白她是沒辦法把祁漠留下的她更沒辦法證明祁漠殺人如果她貿然通知警方,得到的結果就是證明自己防衛過度,過失殺人


她會蹚進渾水,再也洗不幹淨。


"你設計我"喬桑榆放下了手中的電話,轉身看向祁漠,眼底燃燒著明顯的怒意。雙拳不由緊握,"你害我"


完全的肯定句。


屍體就躺在她家,她是怎麽都說不清了。


"設計你"祁漠失笑,"這種程度的手段,根本談不上039設計039,順便害你一下倒是真的。"他的確有幫她的心,但是救了她的命之餘,把她推入更窘迫的境地,他相當願意。


"你"喬桑榆氣得牙癢癢,"那你到底想怎麽樣"


祁漠挑了挑眉。經她這麽一"提醒",他才開始思考如何收拾這個爛攤子。聳了聳肩,祁漠無可奈何著出了聲:"隻能跟我出去躲一段時間了。"



那她豈不是成了逃犯


喬桑榆當然不願意。


"你做夢"她怒吼而出,思路瞬間變得清晰,"祁漠,你休想我幫你背這個黑鍋也休想讓我再幫你做任何事"她現在如果走了,就再也回不了頭了。


他簡直是想害死她


喬桑榆氣怒交加,忍耐已到了極致,在說話的同時,她終於忍不住對祁漠動了手揚手、用力拳頭狠狠地朝他玩世不恭的俊臉砸下去


可是沒有成功。


相反的


她的胳膊先一步被祁漠扣住。他的力道很大,捏住她的手腕狠狠一扭,也不管會不會弄痛她,直接將她反手製住。就這樣單手,控製住了她所有的動作。


而他的另一隻手。則是直接扣住了她的脖子。


他的指腹從她頸間細嫩的皮膚上輕移而過,似曖昧,又似威脅,嚇得喬桑榆根本不敢動一下。腦海中有一個聲音,一直在提醒自己:這是一雙剛殺完人的手,而且用的便是扭斷對方脖子的方式。


"我剛剛說的話,這麽快就忘了"祁漠附耳過來,曖昧的溫熱氣息噴灑在她的耳廓、頸間,"電視和現實的區別記得麽你這點身手,拍戲可以對我沒用。"


他說過,現實不需要動作,隻需要不手下留情的決心。


"你要殺我"感覺他指尖的力道,喬桑榆困難地咽了口口水,嗓音微顫。


"嗯。"祁漠淡淡地答,五指無意識地在她的頸間捏來捏去,卻遲遲沒有動手。她緊張到了極致,卻聽到他戲謔的嗓音,嗤笑著出了聲,"出汗了"


她因為緊張滲出的薄汗,他的指尖能感覺得到。


"我又不是殺人機器。"祁漠莞爾,在下一刻鬆手,卻沒有放喬桑榆離開,"不過整理一下東西,你還是得跟我走。"


帶她躲一躲,他是認真的。


劉天航的背景他大致了解了一下。她一個人留在這裏會吃虧。


反正他也懶得動腦子,帶她一起走,似乎是解決這個"爛攤子"最好的方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