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6 對他坦白(1/4)

看來今晚,她是不肯說為何受傷的實話了,他問不到,能做的就是好好照顧現在的她。


"我自己來。"喬桑榆已疼得臉039色039發白,這樣痛楚雖然減輕,對她來說卻是一種折磨,喬桑榆直接拿了一塊紗布,將蔣旭揚手上的紅039藥039水奪過來,然後倒在紗布上直接按了上去


"嘶"


強烈的痛楚和刺039激039讓她不由吸了口涼氣,眼眶也在一瞬間疼紅了。


"我沒事我沒事"蔣旭揚想要幫她,喬桑榆卻閉著眼睛,一遍又一遍地默念著這三個字。強忍著壓製了喊痛的衝動,"蔣旭揚,不早了,你回去吧。"


他坐在旁邊沒動,也沒說話。


許久,直到喬桑榆的痛楚減輕了,慢慢地睜開眼,蔣旭揚才開了口:"我今晚過來,想和你談談。"


撇開那些不開心的,他想談談他們的未來。


"什麽"喬桑榆看過去,雙眸中還帶著明顯的水光,都是剛剛疼出來還沒來得及收斂下去的眼淚。她用力地一把抹掉。吸了吸鼻子,然後再平靜地等著蔣旭揚的下一句。


"我"他遲疑了數秒,神039色039微赧地聳了聳肩,"剛剛的那束039花039沒帶上來,我都不知道怎麽開口。"


喬桑榆沒明白他的意思,他卻突然起身,正式地轉向她,然後鄭重地單膝跪下,從口袋裏拿出一個039精039致的絲絨盒子,展開裏麵的鑽戒:"桑榆,我今晚是來求婚的。"


"我們之間似乎一切都按部就班,我知道你不喜歡。所以我想改一改。上次送戒指的方式,是我沒考慮周全,我一直欠你一場正式又039浪039漫的求婚。我想過了很多種彌補方式,就像我們之間的感情,不管其中存在多少缺憾,我都想我們能盡量彌補我想以很正式的方式請求你。能不能嫁給我"她不知道這一大段話,蔣旭揚醞釀了多久他說的時候,她能看到他的臉上不停地在往外冒汗。


他很緊張,因為她即將給出的答案。


"蔣旭揚"喬桑榆怔了怔,她不是鐵石心腸,沒辦法對蔣旭揚的求婚無動於衷。她很感動,隻是她真的沒有勇氣也沒有能力去接受他。這一次,她搖著頭和他說了實話,像是驕傲的孔雀,終於低下了頭


"我們分開得太久了,我實在不知道如何麵對現在的你我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想到以前的事,忍不住想要挑刺,我會因為你而感動,也會因為你而不耐煩,我不知道該怎麽形容,但是"


但是她很清楚,這種感覺絕對不是可以結婚的愛情


她不想騙他。


蔣旭揚自然是聽懂了,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