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 你是不是傻?(1/3)

可是她不敢停下,如果被抓到拖回去,她將會承受多大的難堪和折磨她都知道她真的恨死祁漠了,如果她今晚順利逃脫,她一定會報今晚的仇


終於,她跳上一輛出租車,徹底把那個黑暗的世界隔絕在外。


"師傅,快開車走"


總算,是撿回了一條命。


隻是她都不忍心看後視鏡中的自己頭發亂匆匆的,臉上都是汗,還帶著一些泥土,化好的妝已經明顯花了。衣服上也沾了不少的泥土她的膝蓋很疼,應該是剛剛摔倒的那一下撞的。她看不到裏麵,但是能確定膝蓋肯定出了血。


"小姐,有人追你"師傅好心地遞過來一包紙巾,邊開車邊詢問,"需不需要幫你報警"


"不用。"喬桑榆擦了擦身上的泥土,微微一笑,勉強忍住了眼中的酸澀。


她也懦弱,也委屈,但是她沒有哭訴的習慣。


她不需要報警,她很理解,這個社會。不是所有的事情,報警就能解決的。今天的事,要怪,就怪祁漠好了以後若是再有機會相見,她記得報仇就好


而另一邊。祁漠剛處理完一個保鏢。


"從後門逃了"他一不小心用力過猛,便將其中某人的手臂卸下脫了臼。


"啊"保鏢疼得一陣慘叫,但在祁漠的瞪視下不得不繼續回答問題,"是是的"


祁漠蹙了蹙眉,丟開了他脫臼的手。


喬桑榆,你是不是傻


我的人和車都等在酒店門口,你往後門跑


她一身狼狽地回了家。


她的包掉了,錢包也沒了。身上沒有任何付款的東西。好在那個出租車司機心腸好,把她送到目的地後堅持不要錢,隻是不停叮囑:"女孩子在外麵要注意安全,我今天也算是做了件好事不過小姑娘,你回家好好想想,最好還是報個警吧。"


"謝謝。"這是她唯一能給的回答。


出租車司機歎了口氣。掉轉車頭走了。


喬桑榆這才轉身走向大樓,可還未靠近樓梯,遠遠的,看到那邊站著一個人,身形修長,非常熟悉


樓道裏的燈光幽暗。


隔著不算太近的一段距離,她隻能勉強辨別出來人,看到他捧在手裏的一大束玫瑰絢麗又紮眼喬桑榆走近兩步,故作鎮靜地清了清嗓子。


"桑榆你回來了"聽到她的聲音,蔣旭揚的麵039色039一喜,連忙轉過頭來,像是失而複得,從頹然的情緒中039抽039離,"我還以為"你躲著故意不想見我斛。


話未說完,他回身看清她的模樣,率先噤了聲


她好狼狽。


她的頭發鬆開了,原本039精039致的發型被039弄039039亂039,雙側都垂下了發絲,小臉隱匿在黑暗中他沒看清楚,但是卻能看到她身上殘留著明顯的髒汙看著她走路過來,他才發現她的步伐也有些踉蹌。


"你怎麽了"蔣旭揚的臉039色039一變,頓時顧不上手上的玫瑰,將手裏的039花039一丟,衝上來扶住她,"你剛才去哪裏了"


喬桑榆踉蹌了一下,正好倒在蔣旭揚身上。


他的眉頭緊蹙著,眉宇間盡是擔心。


"我"


喬桑榆還沒來得及開口,便感覺到身體一輕,整個人已被蔣旭揚抱了起來。他看著她此時的模樣,神039色039有些猶豫。麵039色039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