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 別逼我說滾(1/4)

她在裏麵呆了很長時間,出來的時候,臉色一片蒼白,但是眸光晶亮澄澈,如釋重負,一身輕鬆。


"檢查完了"祁漠淡淡地問她,想到自己此前可能對她存在的誤解,所以他對喬桑榆說話的語氣也溫和了幾分,"結果到底是什麽"


喬桑榆的手裏隻拿著一張開藥單,祁漠在說話的同時,直接將那張單子抽了過去,蹙眉打量了數秒。直接有了結論:"你胃不好。"這張單子上沒寫診斷,他隻是從那些藥名判斷出了病因。


"嗯。"喬桑榆冷冷地應了一聲,心中有些訝然:他還懂這些


幸虧,她剛剛把檢查單子都扔了


"我沒事了。"既然確定沒懷孕,接下來的事情就好處理多了,喬桑榆深吸了口氣,索性一次性說完,"你現在可以走了。今天謝謝你,再見"


她終於不用擔心和祁漠有任何牽扯糾葛


祁漠愣了一下:她的態度一向都轉變那麽快


"哦,對了,欠你的錢以後會還的。"他站著不動,喬桑榆想了想。又如此補充,然後重複,"再見"說話的同時,她已想繞過祁漠先行離開。


但是剛抬腳,他卻伸手擋住了她的去路。


"幹什麽"她的神色一慌。


"你去配藥帶錢了"他抽出那張開藥單,勾著唇角在她眼前晃了晃,戲謔著提醒,頓了一秒後又補充,"反正欠了,多欠點吧來吧"


說完,他已經率先轉身走向繳費處。


藥是祁漠出錢幫忙買的,重重的一大袋。


喬桑榆拎著那一袋子的護胃藥。心裏總覺得有些不是滋味。


"走吧,送你回去。"祁漠卻是始終麵色坦然,他走出醫院,瀟灑地按了開鎖鍵,聽到了解鎖的提示音,"你的地址呢"他今天心情不錯。算是幫忙幫到底。


"我"喬桑榆本想說"不用",但是一想還是算了。


她沒錢自己打車回去。


況且也沒必要拒絕得太刻意,反正過了今晚,她和祁漠依舊沒有任何牽扯。


"走吧。"喬桑榆歎了口氣,報了個地址,打開車門坐了進去。但是因為本能地排斥,她這回選了後座


車子平穩前行,兩人一路無話。


喬桑榆閉目養神,兀自調整一個舒服的坐姿時,陡然感覺到了腳下滾出來的東西是一個卷軸,剛剛被藏在了座位底下,因為顛簸才滾到了她腳邊。


"字畫"喬桑榆撿起卷軸,不由嗤笑一聲,"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