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 和你沒關係(2/5)

嚐。見她坐著不動,不由好奇地催促了她一句。


"吃。"她垂著頭,麵色已經微微蒼白,她竭力克製住胃中不斷抗議的翻湧,隨意地夾了個魚片送入口中,隨意地嚼了幾下,使勁地往下咽。


"你家到底住哪裏"祁漠似乎心情不錯,順勢多問了她幾句,"吃完飯,我可以送你回去。"


"我嘔"


她終於壓製不住,猛地捂嘴衝進了洗手間。


包廂中是有獨立的洗手間的。


喬桑榆吐得很厲害,但是胃裏已經沒有任何東西,最後隻能變成苦澀的幹嘔這邊的海鮮實在太腥了她受不了


可是吐完以後,她卻不禁更忐忑了


她是不是真的懷孕了


祁漠就在外麵,他會不會懷疑什麽他知道了這一切,會不會幹涉她什麽


她不敢出去,不知道怎麽解釋。


可其實喬桑榆想多了


她反胃衝向洗手間以後,祁漠隻是呆愣了一下,然後便默默地放下了筷子,心裏隻有一個想法:這魚有問題


他也不吃了。


洗手間裏時不時傳來幹嘔的聲音,祁漠有些慶幸:幸虧她這回是清醒的,不會吐在他身上可是嘔吐的聲音一直不停他蹙了蹙眉,終究還是跟了過去。


她正在用水洗臉,掬起冰涼的水撲在臉上,正想轉頭拿紙巾。卻看到了站在門口的祁漠。


喬桑榆嚇了一跳,身體劇烈地一顫。


祁漠卻是麵色無辜地敲了敲門框,身體依舊斜倚著,淡淡指出:"你沒有鎖門。"然後,他指了指她的臉,比劃了一下,"先把水擦幹淨。"


喬桑榆這才反應過來,她連忙抽了幾張紙巾,胡亂地抹除臉上的水漬,也在第一時間出聲表示:"和你沒關係。這件事不用你管。"她要和祁漠撇清一切。


祁漠聳了聳肩:當然和他沒關係魚又不是他燒的


"送你去醫院看看"他懶懶地出聲建議,實在是她的臉色太過慘白,讓人看著不由擔心,"算你運氣好,今晚我恰好有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