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 把她丟在原地(1/3)

他快步繞回駕駛座的方向,開門上車、發動引擎、快速踩下油門全程,他都沒再說一句話,也沒再看喬桑榆一眼,就這麽絕塵而去,把她丟在原地。


荒郊野外的"原地"。


喬桑榆在原地站了五分鍾,才從剛剛的事情中完全清醒。


對於蔣旭揚,她默默地鬆了口氣:幸虧剛才沒有演化得一發不可收拾。


可是


他把她扔在這裏,她又該怎麽回去


此時的她,又可以回哪裏去


郊外度假村的情況並不樂觀。


整個度假村都被黃色的警示條圍著。不過這荒郊野嶺的,也沒有留下警員看守,祁漠一行人算是來去自如。裏麵警方顯然是已經來過,也已經取證完畢


屍體都被搬走了,地上用粉筆畫著明顯的陳屍痕跡,牆麵上可見明顯的槍孔,地上還有不少的玻璃碎片和散落的紙張。


黑市該有的繁榮不再,留下的隻有冷清的殘象。


祁漠不動聲色地打量著周圍,腳下正好踢著石頭玩,良久才等到了下屬過來匯報:"我在a區的地下室找到了火藥殘留。那邊應該是交易軍火的。"


黑市也分區


人、器官、鑽石、毒p、軍\火賣什麽的都有,分區嚴謹,現場直接黃金交易,非常方便


"去看看。"大力踢出腳邊的石子,正中了粉筆的陳屍圈內,祁漠才滿意地點頭,"搜一搜還有沒有什麽殘留的"


這裏的人,總和權貴有千絲萬縷的關係,或者有直屬的權貴"上級"。


現在既然他們都死了,不如直接找上級


這樣辦事。反而會更簡單。


但是a區和其他區域一樣,除了地上的陳屍痕跡,再加上一室的破敗,其他什麽都沒有。估計就算是有有用的痕跡,也早就被警方的人采集走了


祁漠放任下屬去搜。自己則在殘破的大廳內溜達。


這裏都是度假別墅的布置,室內還有休閑的酒架和上好的紅酒。這些警方都沒有帶走,依舊放著,但也隻剩下了沒幾個完好的紅酒瓶子。祁漠饒有興味地繞過去看了眼,卻因為上麵的內容而不由止步。


應該是之前的酒保留下的。


每一個"客人"都有他特定的酒,酒保記不住,就會在架子的那個格子裏,寫上屬於這位客人的標記。他看到最旁邊的一個架子下,標著一個模糊的"j"字,上麵的紅酒完好。


這瓶紅酒從未開過,顯然這位"客人"也已經好久不來了。


好久不來的人,肯定沒死在這場槍戰中,屬於他的架子還留著,說明他之前也沒死。很好找到他就可以。畢竟,入過黑市的人,一生都洗不幹淨。


隻是,那位"j",是誰名字裏有"j"的人


"祁少,我們在樓上發現了這個。"下屬拿了一個卷軸下來,"不知道有沒有用"


祁漠瞥了一眼,點點頭:"都放到我車上。"說完,他掏出紙筆,快速地寫下幾行字,出聲交代,"按照這個方向。給我查一下a市的權貴圈。"


"是"


交代了下屬去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