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 萬一有了他的孩子(1/4)

用積極的心靈雞湯一路催眠著自己,喬桑榆盡量讓自己時刻保持正能量,可是還沒走到家門口,就發現這種正向的鼓勵根本就沒有用她的心情依舊怏怏的買了這麽多東西,卻什麽都不想做,寧願泡麵頹廢


她沒心情。


"你回來了"剛走到家門口,蔣旭揚卻突然從樓梯間出現,他的呼吸很急很喘,應該是一路奔跑過來,因為她去了趟菜市場。他才會趕到了她的前麵,"買了這麽多東西啊"


他走過來,順勢幫她拎著,一副熟稔自然的模樣。對於她的不辭而別,蔣旭揚隻字不提。


"我"


喬桑榆的麵色有些尷尬,剛想找借口解釋先走的事,他卻突然從口袋中拎出鑰匙晃了晃,搶了先,揚唇而笑:"你家鑰匙剛我收著呢幸虧我跑得快,要不你就被鎖外麵了。"


蔣旭揚進了她的房子。


他讓她到客廳先坐。然後自己把她買的水果蔬菜拎進廚房,很快裏麵便傳來水洗的聲音從頭至尾,蔣旭揚坦然自若,頗有宣兵奪主的意味。


"水蜜桃"他洗完了桃子先端出來,疑039惑039著順勢低喃了一句,"我記得你以前不喜歡吃桃子的"


喬桑榆一愣:她根本不記得自己買了什麽剛剛在菜市場隨便抓的


她有些錯愕,有些慌039亂039地抬頭看向蔣旭揚,可他的目光比她更慌視線相觸的那一秒,他便連忙躲閃著避開,生怕拿了她的主意。觸怒了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她。


"你吃,你吃"他尷尬地扯了扯039唇039角,牽強一笑,趁她趕人之前往廚房跑,"我去做點東西給你吃"


客廳裏隻剩下喬桑榆。以及那新鮮帶水的桃子。


喬桑榆沒有吃。


她隻是靜靜地坐著,聽著廚房時不時發出"叮叮當當"的碰撞聲,稍稍一抬頭,便能看到蔣旭揚忙忙碌碌的身影他是不懂廚藝的,至少在大學的時候,他是不會做飯的。


如今,很難想象當年天天拎外賣的大男孩,也會置身廚房,熟稔平靜地洗菜做飯


也正是在這個時候,喬桑榆才突然意識到:眼前的蔣旭揚,真的不是當年的蔣旭揚了


這個認知讓她有些慚愧,又有些難過。這種感覺就好像誰都在進步,唯有她還停留在原地,就這麽默默地恨了他好多年到頭來,卻是連恨他的資格也沒有了。


想到昨夜的放縱,想到記憶中的瘋狂,她就惱恨得幾乎掐死自己


她罵蔣旭揚沒擔待肮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